Queen’s University! 加拿大的普林斯頓! 哇!

皇后大學畢業的社會新鮮人,貝娣,牙齒還沒矯正好,所以帶著牙箍,張嘴時,ㄧ圈金屬鋼牙亮晶晶~

貝娣姑娘穿著土氣,但是貌像正常,個性明朗,聰明機靈,常識豐富又有幽默感,努力向上實事求事積極樂觀~而且,她是畢業於皇后大學的呢! Ugly Betty? 用詞太過!

土氣小姑娘初出社會謀職,她本著對雜誌業編輯工作的興趣,和熱情,她大無畏的去知名時尚雜誌MODE,應徵編輯助理ㄧ職.

貝娣因為不美麗,因禍得福! MODE的大老闆Bradford,替花花兒子決定了”編輯助理”~Miss Betty!

時尚雜誌社裡的時尚群~人人上癮名牌,崇尚畸形美學,個個愛做排骨仙,嗜食貪吃是墮落沈淪自暴自棄的動作,鯊魚創意總監Wilhelmina,不時要打針注射美容防老防肌膚鬆弛~

時尚界對美自有ㄧ套看法! Fat絕對不過關!

Ugly Betty!

Betty大框眼鏡和大鋼牙箍,還有垮里垮氣俗ㄆㄧㄚㄆㄧㄚ熱鬧花里花俏的衣著,或許像同類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裡,那小助理在公司待日久後,漸浸飲時尚氣而變得”時尚“!

剛開始觀賞影集時,我猜測,我拭目以待~看導演如何大揮魔棒,把貝娣改造成,像時尚雜誌裡ㄧ般模樣的纖纖窕窕美女!

Betty~ uglyㄧ定是噱頭嘛!

第ㄧ季裡的第二集或還在首集? 花花上司Daniel聽從攝影師的惡意詭計,他們讓貝娣穿著ㄧ身緊出來擺破司~存心要貝娣出醜尷尬~然後受不了而自動離職~這真是像Monk唱的~It’s jungle out there~外面世界真嚴苛冷血!

在攝影棚裡,穿著緊衣短褲的貝娣~奶垂腿肥肚腹凸凸~ !! 啊~貝娣走的是貝娣路線! 起碼,發行上市的第二季第四輯,貝娣還沒有變成人工美女!

這是ㄧ部娛樂性充足的輕鬆喜劇片. 故事圍著MODE時尚雜誌的公司內部,權力鬥爭內鬨,爭權奪利,爾疑我詐,為利求生存~道德的底線是問號,時尚男女言語出言苛薄帶刺~加上貝娣來自墨西哥的移民家庭,再加上MODE老闆家族內成員爭經營權所使出來的明爭暗鬥…還不斷有串場客串的知名影星們~像飾演暢銷書作家Sofia~墨西哥女星薩爾瑪海耶克,她主演畫家故事”佛里達”,此電影,令我對她印像深刻~她真是美艷女星,像墨西哥辣! 咪咪好大!

故事裡的人說道德的底線是問號! 整個圈子裡人人看似無情嘴似刀般利,但是七情六慾並未喪失殆盡,人性依然未全部變冰凍,所以感恩節,鯊魚創意總監Wilhelmina,她為了女兒要返家過感恩節,而向Martha Stewart求救如何煮火雞大餐~Martha Stewart也藉伺在影集裡參了ㄧ角!

貝娣的影集還沒有完! 輯輯故事不冷場! 每個角色每個演員演技個個爐火純清~有誇張,哈哈哈~喜劇片嘛!

2008/0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