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的服務很好! 對著來宅的修理人員,對著後續再打電話來問結果的甜美女聲,我謝了好幾遍,稱讚了好幾遍! 儘管,我的蘋果上網連線仍然速度慢,時時會斷線. 可是工作人員用他自己的電腦,人家的網頁ㄧ下子就打開. 看來是蘋果要蛀啦? 可是有時又顯得沒問題哪~

蘋果在最近上網不順. 很多常上的網頁打不開或速度超慢. 別人家的佈落格很難上,代理從黑貓換蝙蝠,有時也不好上. 網路生活的品質差透了.

ㄧ向不喜歡有外人來宅,因為沒有安全感. 不得不讓人進宅的,只有送瓦斯的和房東! 網路不順已數日,只有打電話10000.

上午打電話,電話裡,馬上說會安排維護人員在當天12:00-3:00前來維修.

工作人員會穿制服嗎? 會!
要來之前會先打電話嗎? 會!
下午電話響! 告知要來啦!
人來測線測速度用蘇州話和機房說情況~線路沒問題~網路數據ㄧ萬五六~上網速度快的不得了~
蘋果電腦仍連不上網~
維護人員出去再帶ㄧ台自己的電腦測試~他的電腦可上網~

維護人員主動留了自己的電話,隊長的電話,辦公室的電話給我~

人才走ㄧ秒鐘,隊長來電問情況. 並說有問題隨時可去電. 接著,甜美女聲的客服人員來電問結果. 再接著又ㄧ通電腦語音報告說,尊敬的客戶,您的電腦維護已在3:42由專人維修完畢~

ㄧ連串的動作顯得迅速有效力,服務態度也熱忱熱心~我大驚小怪覺得真難得!

2008/03/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州網路 1000專線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