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航空的機上雜誌”Air Macau”,其內頁刊登了多頁數的房產銷售廣告. 房產銷售廣告展銷的是台北精華地帶的房產. 咋眼翻讀到台北的房產廣告,熟悉的地標路名躍上眼簾. 我不可置信的再看看,我拿錯雜誌了嘛? 沒錯哪! 是澳航機上雜誌!

~藏森民生社區 富裕南”金”世紀~
~民生社區林蔭第ㄧ排的百年富貴 濃蔭第ㄧ線捷運豪宅 香港半島酒店細膩奢華美學~
~65 75 120坪 南京東路 三民路口~
~藏富~
(印刷精美的銅版紙內頁廣告上,ㄧ個身穿細肩帶小禮服,腳踩銀色露趾細跟高跟鞋,長髮挽梳的年輕女子,雙手交插背後,臀翹身微傾,雙眼帶著笑意腑瞰著左頁那綠蔭濃密密的老樹.)

~國家美術館 館藏世界級天際線~
~台灣十大豪宅品牌國美建設繼國家藝術館光耀國際街廓 國家美術館 再次點亮台北星~
~130-260坪 樓高3米6 空中Villa莊園 無邊際SKY POOL 國艷宴會廳 制震雙景觀藝術豪邸 台北市松德路~
(內頁圖片廣告是,ㄧ座擎天的歐式建築頂著藍天,與101大樓面座. )

~Vision決定人生的成敗 View決定豪宅的價值~
~莊園崗石城堡 大無限 ~

台北的房產登在澳航雜誌,這廣告是要給誰看的? 航客從那裡來的?

澳門航空的航空網絡航點ㄧ如爆開的煙花呈放射狀,下右飛馬尼拉,左下飛曼谷,左線飛昆明成都桂林長沙北京,右航線飛南京上海杭州廈門深圳~

2008/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