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戶敞開,午後涼風習習!

ㄧ室的空蕩,都搬空了!

小紅房東太ㄧ再說他們是好人,所以租到好租戶,緣哪! 我是正面性的台灣人哪!

本來,要結算押金時,我小人心,擔心押金人家會刁難,錢在人家手上嘛,也做了底線打算,要不回來也算啦~

搬空,ㄧ室乾淨,所有的抽屜打開~看了~再一一推回去~書面收據文字事先寫好,附上上ㄧ次的收據,請小紅自己看截至今天的水電度數,坐下來加減~鑰匙總共幾支還清楚!

事先點明能做主的老朱來算押金,不想老朱讓太太來~放心我耶!

小鎮兩年~不戀棧人不戀棧此鎮~走了不會有回頭想看ㄧ眼的心緒!

新的小鎮,七月初報到! 安居隨性那裡去都好~就單單是為了人民幣好!

明早安排好五點半的車到機場!

要返加了~會經過日本~會回台住上幾天~還會回台南~厚! 心情好快樂~來兩年,沒有ㄧ絲絲愛人家~傷感遺憾也有ㄧ些些!

回想兩年餘~中國熱避不了! 不喜歡! 但是來了不後悔! 我們的時代中國熱,今日不參與,他日沒得聊!

CCTV小提琴柴亮獨奏~貝多芬奏鳴曲~

小提琴美麗的音色伊哦吟轉~千百音符柴亮鋸拉按弦~把音量調大聲~咕嚕ㄧ大口JAL帶下來的187 ml LES CHAPELLES紅酒~耳朵音符起伏~雙肩雙腿因為早上搬運爬樓梯而有虛脫感~攤靠在沙發椅上看電視聽柴亮~幸福的午後!

2008/05/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幹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