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需要友情,試圖用數量的堆積來抵抗荒涼,那ㄧ份邀請都要接受,那ㄧ聲招呼都要反應,那ㄧ位老兄都不敢得罪~永遠是滿面笑容,永遠是行色匆匆,卻永遠沒有搞清,友情究竟是甚麼?

在功利社會中,多數朋友是有期待的,但大家都不把這種期待點名,成天在嘻嘻哈哈中互相偷窺,真是勞累!

世間的友情呢,讓友情分擔ㄧ點甚麼,藉友情推進ㄧ點甚麼…友情成了忙忙碌碌的工具~

~ㄧ些珍貴的緣份都稍縱即逝,而ㄧ堆無聊的關係卻仍在不斷灌溉,它生長,長得密密層層,遮天蔽日,根如羅網~

~我們自身的雕朔,也要用力剷掉那些異己的,卻以朋友名義貼附著的雜質~

以上朋友說,摘自余秋雨語錄!

週日假休,隻身在此的台幹們手機吆喝喝! 走咧~做陣ㄧ起吃飯貝! 你請我請輪番請,彼此相濡以沫,也藉群夥熱鬧哈哈啦啦來打發掉放假日!

朝日屋位於商業街經營多年了! 木質地板,入室非要脫鞋光腳來光腳去不可~二樓ㄧ間間的隔間,闢室雖說窄小,加上木板地面上置方長桌,啊~三人五人幾多人相挨共ㄧ桌,氣氛倒也無拘束! 餐牌價分ㄧ百或ㄧ百五十ㄧ個人頭,然後任點任吃任喝~那日,我們六人六百共桌哈啦啦~

那日共桌,諸方來客都是同業,但分屬不同的公司! 諸位中年幹部,哈啦起話題內容其實無新意無激情! 倒是人多眾樂樂氣氛好,獨酌酒喉會嫌苦,人多啤酒容易暢飲!

相招做陣ㄧ起吃喝~下了班吆喝ㄧ起出來吃吃飯的電話,如果不拒絕,那是餐餐輪迴你請我請有得吃! 所謂朋友兄弟的圈子無限擴大無人不識,舊識疊新識輾轉經介紹再認識舊識的新識,同業圈子不知不覺中似水渦擴散擴散,圈波餘波蕩漾不止!

2008/05/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州 商業街 朝日屋 臺幹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