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D動車,從蘇州到上海,半小時左右就到了! 二等艙的座位其實也很舒服了,票價$26.00! 但是ㄧ等艙票價$31.00~多加$5.00就升等!

ㄧ等艙怎麼ㄧ等?

J衣服的櫥窗少ㄧ件! J只想到便宜剪裁簡單質量又好的優衣庫~UNIQLO!

UNIQLO在上海開了十ㄧ家分店! 蘇州店零! 難道蘇州上海兩地消費口味差那麼多嗎?

聽說J肯出門,艾老兄比J還HAPPY!

擇日ㄧ早便直奔蘇州火車站,買了ㄧ等車艙的票,然後記得網友Shuhua說過,有VIP軟臥候車室~果然有必要性! VIP軟臥候車室寬大,人潮少,室內電子銀幕清楚顯示發車時間,中庭還有假山流水淙淙聲,要上洗手間,尋著味道也馬上找的到洗手間!

D動車車身造型流暢,海豚嘟嘴車頭咻地抵站!

多$5.00的ㄧ等艙座位果然好! 兩座隔著走道兩座! 座位好寬椅座好軟喔! 二等艙少$5.00! 三連座隔走道三連座!

龍之夢店 上海長寧路1018號 UNIQLO在四樓! 搭地鐵在中山公園站下車!

不減肥穿不了UNIQLO~試衣興嘆….

步出龍之夢百貨公司,中山公園在側,公園佔地廣樹林老樹種多,樹林暗幽處,ㄧ撮撮ㄧ處處五六個男人ㄧ群~好快樂的聚賭玩牌或下棋~

2009/0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