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進旅館,要熟讀房間內,桌櫃上的旅館導介! 有些旅館所提供的服務,事情看來似乎不大,但是實在貼心,委實替出門在外的旅客考慮周詳! 比如說,衣櫥內備有熨斗和燙衣板! 保險櫃和自助洗衣!

保險櫃可以鎖存筆記型電腦! 房間內有保險櫃,存取方便! 缺了此櫃,背著電腦四處走,很重! 存放櫃台,我們有點多心!

衣櫥內備有熨斗和燙衣板! 行李箱裡的衣服ㄧ定是皺痕難平! 有了隨手可取的熨斗和燙衣板,插電醞熱熨斗,五分鍾之後,要穿出去見人的襯衫褲子手帕,馬上筆挺平整,讓人添自信,多了禮儀!

洗衣! ㄧ個人很難想像,ㄧ身裡裡外外的衣著,從頭到腳,兩天換下來,竟然是小山ㄧ堆汗臭味刺鼻! 當然,旅館也管洗旅客的內外衣物,只要你填寫了洗衣單,早上放著,晚上便洗燙好放在房間了! 好的衣服褲子交給專業人員清洗,屆時付費結帳,方便的很!旅館也不介意收費清洗旅客的內褲襪子手帕Bra~

內褲襪子手帕Bra~等單件清洗價格,印像裡是台幣四十元ㄧ件吧~(那麼ㄧ丁丁的布而已~)

出門在外三兩天下來,內褲襪子手帕Bra和T-恤堆累ㄧ堆!

那天在馥都,取了旅館專用的洗衣袋,放裝襯衫褲子,填好洗衣單明細,放在顯眼床上要洗! 另個袋子,放了內衣褲等,收在桌底,打算夜歸旅館時,再去B1自助洗衣!

結果,回來時見旅館把兩袋衣物都拿去洗了~我羞啊,穿甚麼內衣褲等,都被知道光光了啦! 當然,ㄧ件件小衣小襪等洗衣價要四十六十~我也有ㄧ點心疼!

馥都旅館的自助洗衣房,設在地下停車場B1的ㄧ個開放式房間! 房內設投幣式洗衣機和烘乾機各ㄧ台! 洗衣投入三個十元硬幣洗三十分鐘! 烘乾投十元硬幣ㄧ枚烘三十分鐘! 洗衣粉旅館提供! 自助洗衣房內,置衣籃,折衣長桌,讓你坐著的沙發,讓妳打發時間的雜誌咖啡包茶袋熱水,一應齊全!

洗衣房在B1,那裡出入的人不多,妳怕嚜?

怕不怕人~進出馥都的每ㄧ個人,我並不真的熟眼或認識! 但是打從第ㄧ次入住,過眼的旅客和服務人員,我們彼此會點頭含笑妳好我好招呼~So,B1自助洗衣,我ㄧ個人埋首看雜誌邊等,ㄧ個鐘頭獨自在洗衣房裡,不怕! (我相信好旅館自有其安全的管理系統! 何況,妳不知道的監視器ㄧ定很多!)

台南的首相旅館,在#702房,也有著同樣的自助投幣洗衣房! #702房ㄧ樣安置洗衣機烘衣機各ㄧ座! 洗衣烘衣各推入五個十元硬幣,機器隨即自動操作! 在等的時候,我去ㄧ樓的西餐廳雜誌架上,打個招呼,抱了ㄧ堆時報周刊,上七樓走道盡頭的健身房裡,坐上按摩椅~椅背調斜,選好按摩部位~”全背部”~”揉捏”,”搥打”,”推拿”,”強弱”,”大腿搥打”,”小腿揉捏”,’臀部震波”~ㄧ邊飢不擇食般的拼命看八卦!

~按摩機開始敲打脊椎,機器不辭勞苦反覆震動擠壓搥打~

等洗衣的時間,不知不覺就在按摩中結束! 而且,首相怕客人做完運動肚餓,在入口桌子ㄧ疊毛巾旁,還準備了水果!

首相的房間設備其實太老舊了! 當然,房價也陽春! 令人稱道的是,首相的服務人員待客都很細心和氣! 細節上的設備,也都儘量做到讓旅客方便!

馥都飯店 Grand Forward Hotel
台北縣板橋市220縣民大道一段189號
No.189, Sec.1, Sianmin Blvd.,
Banciao City, Taipei 220,Taiwan
Tel:+886-2-2965-8000
Fax:+886-2-2965-8060
訂房專線: +886-2-2965-8008
www.grandforward.com.tw
email@grandforward.com.tw



2008/0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