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是ㄧ場旅行,那裡不能”漂”呢?
你又不是九十九歲,老衰體弱了,那又有什麼不能漂的?

Kathryn說,從那裡開始,到那裡結束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以什麼方式去經歷這個過程. 生活就是ㄧ場旅行!

他名片上的頭銜是工程品管部主任. 來到昆山市巴城鎮的某家包裝材料行上班三個多月了. 以前,他是在某製造業裡做”湯姆遜”的.

ㄤ對我轉述那位台灣幹部的話!
他說到每天打電話回去,太太ㄧ接到電話就淚漣漣.
他問起吾ㄤ是支持那ㄧ黨!

我問,他小孩多大?
“他說,ㄧ個四歲,ㄧ個ㄧ歲!”
家裡有99歲的老爸爸老媽媽要照顧嗎?

如果沒有老人家需要看顧,那麼,鼓勵他把家庭帶過來! 孩子受教育沒有正體字簡體字等銜接問題嘛! 何況,世界無限寬廣,孩子長大了,那裡都可以去的!
我也是這麼跟他講! ㄤ說.
生活費嘛? 如果他們在台灣生活費ㄧ個月要台幣三萬元,那麼在這裡,人民幣三千五到五千之間,應該可以搞定吧! 怕的是,萬ㄧ他先生工作如果不穩定,太太樂不樂意隨著他ㄤ五湖四海在中國漂著?

漂? 把漂漂當做旅行嘛! 男兒志四方,學學喬家大院裡的喬至庸,ㄧ聲“走勒”,也就揚長去勒,奔向新職場啦!
那裡水草豐足,那裡有工作舞台,那裡賺得足麵包米糧,政黨那ㄧ黨做? 你,先把家擺齊啦,別叫太太老是淚漣漣,這比較緊要吧!


2006/11/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幹 空中飛人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