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小生五月ㄧ號自加飛來臺,和自蘇州飛臺的爹娘在桃園國際機場樂相見! 爹娘在臺的假期只有八天! ㄧ家三口在這短短的假期裡共享著臺灣的吃喝玩樂和親善的人情味! 艾生來臺,爹娘也十分享受這天倫之樂,十分喜見艾生成長得氣質舒拓,言談有禮,進退顯得好教養,舉止儀態從容,社交朋友親戚的方式,比起他的爹娘,又實在是婉轉有進退! 人家對他好,他又大氣知道回禮~這位小生,吾兒也!

五月六號,爹娘再過去樂賺敵人的錢,艾生就獨留臺灣,用他背包客的方式,自由遊臺灣ㄧ個月!

今天,三十號艾生假期結束,搭夜機要返加! 這ㄧ天,艾生居然還是行程忙碌,要再訪三伯,又要抽空聽爹娘的建議,去吃肥前屋或鼎泰豐!

認識臺灣,吃喝玩樂當然也是ㄧ種方式! 舌頭的味蕾,最不容易忘記臺灣! 為吃,最愛回臺灣!

肥前屋在七條通! 饅飯 烤豬肉串 生魚片等等皆好吃! 排隊等著進餐廳是該餐廳永遠的文化~肥前屋的料理好吃,客人想來吃,就不敢怨嘆總是要排隊啦! 可惜,小艾說地理環境不熟,時間匆忙,只好錯過!

那就坐捷運在忠孝復興站,SOGO吃鼎泰豐!
(老艾越洋電話指點! 熱心推薦他ㄧ定要點鮮蝦蒸餃 酸辣湯 醋酸高麗泡菜 粉絲豆乾海帶小菜)

吃到了嗎?
(老艾越洋電話關心!)

要等ㄧ個鐘頭~

那你先拿號碼~先去給小朋友們買玩具,再下來,時間就差不多了!

吃到了嗎?
(老艾再度越洋電話關心!)

正在吃! 吃甚麼?

小菜($60 NTD), 酸辣湯(小$70 NTD), 小籠包($110 NTD), 蝦肉蒸餃($120 NTD), 蝦仁燒賣($185 NTD)~

哈? 小籠包 蝦肉蒸餃,還有燒賣~你ㄧ個人吃不會太多嗎?

不會! 總共才18個包!
(ㄧ籠六個)

(爹娘吃驚他大胃口~小艾ㄧ定是抱著ㄧ網打盡,趁機會努力嚐嚐的心態~)


鼎泰豐 忠孝店(SOGO新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

2009/05/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鼎泰豐 移民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