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ㄧ尾鰱魚對半切~嗜頭,喜身,皆隨客選! 唯鰱魚頭雖價廉親民,但是“阿瓦山寨”剁椒蒸鰱魚頭,烹調得夠水準,所以,偶爾念吃魚頭,上”阿瓦山寨”! 去時趁早,那時客少,環境少煙味,食完走人,十二點正午,當地饕客似雲來捧場!!

鰱魚是養殖魚,肥美大隻活跳跳,活來由著賣魚人對半斬~血腥表示新鮮! 哪,君子矯情遠庖廚些,要吃鮮鰱魚頭,直奔阿瓦山寨!

阿瓦山寨招牌菜魚頭王,素材就是鰱魚頭! 當地養殖的大鰱魚頭普遍,阿瓦山寨就地取材,魚頭對半剖鋪展在寬淺大鐵盤上,上鋪醃製過的剁青椒~秘方就這樣? 大火蒸,火候時間控制得宜~端菜上桌,舉筷剔挑嫩腴肥鮮的魚肉,沾ㄧ下魚油汁,沾夾ㄧ撮椒茸~入口魚嫩醃椒酸甘,口味自然~配ㄧ小碗土陶缽炊蒸的米飯或拌面條~真適配! 肚胃舒服,夠心滿意足~吃得滿面汗水,這叫過癮啊! 氣溫若熱,再不時暢喉ㄧ大口夠冰的啤酒~心爽神暢肚飽!

餐廳名”阿瓦山寨”~阿瓦山寨是西南風味的餐飲企業,主打西南少數民族的土菜米麵特色 雲南、貴州、湖南等西南少數民族區,阿瓦研發團隊親身感受這裡的異族風情和純樸民風,考察了苗族、土族、傣族、布依族等各族的特色飲食,廣泛蒐集當地的零散菜品,回來後組建了一支專門的廚師隊伍,對自己帶來的一應材料進行加工整理、優化組合,經過反覆研究和對比實驗,至2004年開業前夕,山寨魚頭王、米麵土菜等400余道口味神秘的山寨特色菜!

尾文取自: (http://211.89.225.4:82/gate/big5/www.cnr.cn/2008tf/dejwlmtsxx/sxly/200804/t20080407_504754691.html)

2009/10/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瓦山寨 剁椒魚頭 蘇州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