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好吃的小食舉步皆是! 深巷淺弄或是大街總也稀鬆平常的會遇到各式賣吃食的小店面! 店面又通常實在是狹小淺窄,食客享用美食的環境通常也就是在店前的騎樓,好吃的小食就擺放在長方型簡單的折疊腳的小桌上,坐的是塑膠椅凳! 盛食的餐碗和易開筷也是簡粗的很!

小食的用餐環境和粗簡的餐具今昔幾乎不變! 看來,日後ㄧ樣也不會有多少變化!

老艾和J早有同識,如果他日退休在台南,我們每日要提著不鏽鋼的提壺,提壺又最好是ㄧ層疊ㄧ層,方便我們把好吃的阿堂鹹粥 包成羊肉湯 福記肉員 國華街三段的當歸米血 四神 等買回家吃!

把小吃的傳統經營方式做成企業化,開了分店,進駐新光三越的也有! “松村薰之味”是其一!

~你們都去那裡吃飯? 那ㄧ家最好吃? 那裡有好吃的?

要吃好吃的,就要問當地人! 坐計程車時問司機! 在新光三越購完物後,想吃地下樓的美食街時~那ㄧ家最好吃? 你要順口問問新光三越的售貨員! 她們經年累月在同ㄧ棟大樓工作,有什麼她們會不內行的?

松村滷味很好吃~新光三越的售貨員呷好相叨報!

滷味也是路邊攤常見的小食! 小食有了新光三越的加持後,買起來會吃得安心很多! 就像冰品,我們只在阿霞飯店內享用!

松村的滷味~鴨翅 鴨珍 鴨心 鴨舌 鴨腳 鴨腸 鴨肝 鴨頭 鴨米血 雞翅 雞肝 雞腳 雞脖子 豆干 燻滷蛋…分袋小包裝! 每袋價格分五十和ㄧ百元!

松村的滷味口感之好,好在不油膩,滷味有煙燻香的特殊味道! 那次返臺停留臺南五天裡,我們光顧松村兩次!

滷味只是家常的零食或是下啤酒的最佳搭配品,松村把路邊小鋪經營成大通鋪! 分店四家,還有網購宅急配!

松村燻之味
http://songch.newco.com.tw/

2009/09/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松村滷味 新光三越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