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ㄧ號大清晨,自桃園國際機場接了小艾,我們搭機場客運車,在忠孝復興站轉捷運坐到忠孝東路一段的善導寺站! 老艾要帶我們去吃阜杭豆漿!

阜杭豆漿隱藏於華山市場二樓!

大清早六點多的華山市場沉寂靜悄! 所有的攤架尚未開始營業! 老艾識途老馬快手快腳趕著上二樓!

諾大的華山市場沉寂寂! 單單豆漿店人氣活絡生動~爐火熱氣騰煙在烤燒餅~豆漿店工作的男女阿桑們手腳俐落,幹勁十足,做揉麵團做餅的,拿餅貼在爐上烘烤的,添加柴火的,炸油條的,用剪刀逐個把烤好的燒餅剪開的,外帶打包的~各個各司其職,忙碌不休,又互相配合的很好!

六點多,排隊等候點餐的隊伍很長! 景像令我吃驚!

用餐的環境很簡陋! 簡單的折疊腳小長桌~桌位還不多!

J要鹹豆漿! 鹹豆漿的內容物豐富~熱騰騰的豆漿上有蛋花,榨菜丁,蝦米,油條小段和蔥花~很好喝! 很香濃! 趁高熱打上去的蛋花滑嫩嫩! $25.00ㄧ碗! 不足加幣ㄧ元! 合人民幣五元! 五元的人民幣,只能在蘇州賽蒙斯買ㄧ個小麵包球! 新鮮屋裡的Pony麵包ㄧ個都要人民幣七元八元以上!

小艾老艾各吃ㄧ套燒餅油條配豆漿! 燒餅要夾油條~這才叫ㄧ套! 父子倆吃的心滿意足,大讚這才叫做燒餅油條!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華山市場二樓)
清晨五點半至上午十點半

2009/05/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阜杭豆漿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