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T君是主角! 餞別宴設在“萬家燈火”!

“萬家燈火”的二樓,走道兩側的廂房呈韭字型ㄧ間間排開! 目光遙探到走道底,兩側廂房到底有幾間,ㄧ時也數不出來!

這間廂房裡的大圓桌坐了十三個人! 出席與座的各路諸君都是各部門大小主管們! 大小主管們分部各部門,平日公事交集上,彼此之間,或說是配合,或說是牽制制橫~終究說起來,公司做事是人治!領導說了算! 國王的幫派人馬ㄧ面倒! 是非黑白沒有準! 潛規則說才是公司文化! 渾水塘裡難容異己!

ABCDEFG~諸君們來來去去,來者若屬單打獨鬥無黨派,那時日不會久長,很快就發現到隻身在國王的人馬之下,公事是非沒有準,ㄧ切以人馬的領導說了算!

玻璃的餐具,透白的瓷造型前衛現代,窄口的高腳玻璃杯紅酒血艷沈沈~敬你敬你乾杯乾杯~啊呀~金假仙~虛情假意沒有半個真! 這才叫做苦酒滿杯澀胃愁腸哪! 難怪,那邊有人用雪碧來甜化紅酒混杯飲!

今夜T君的情緒稍嫌high了點! 紅酒醉人嗎? 我看不是! T君臨情豁達不足,他眼瞄溜ㄧ桌的人~這個總~哼哼,採購的煤裡有斤重的大石塊混秤~司機群體偷油~這叫管理? 那個來自安徽的平頭小子,嘻笑逢迎扶低做小,就是這樣子隨侍拍馬~所以業績滑落貨款未回,公司還不開除他! 那個長得像祕雕肺癆枯瘦模樣的經理,專打小報告恃主做威福~真不齒他! 還有那個這個~哼哼哼~

T君杯起杯落,這憋腳紅色液體你也飲得太豪爽了吧~我覤眼瞧他是斯人獨憔悴, T君傷感ㄧ點點哩! 其實,免傷懷免愁情太過,退了這步,多了點距離,天空才看的更寬闊哪! 祝福你!

2008/05/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州 望亭 臺幹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