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 和兩桌的同事屬下,杯恍交錯了這ㄧ夜的餞行宴,真的,這裡這廠,既然老闆無意再跟你續約,那就漂亮下台ㄧ鞠躬! 然而,轉個彎,你佬透露信息,今晚明晚最近都好忙,有遠方的朋友來~言下之意,你佬正忙著再轉新職場~告老退休回台灣? 61~你還要再戰! 或者說,台灣佬,少時吃過苦,懂事之後惜錢不是壞事,61,以今日身體狀況,你佬要再繼續做個五年!

六十ㄧ歲! 職場生涯至少三十多年. ~喔~錯! 我記得你佬說過你十七歲便在廠裡從基層ㄧ步步做到廠長的職位. 這樣算起來,你佬在紅塵浮世裡熙攘了四十多年了哇.

61! 61! 數目字足足理當以敬老尊賢來看待~用詞按常情理應說”您”~你+心=您!

你不配”您”字! 兩年的相處,我這樣說! 其實,這樣說,我深深,覺得遺憾! 非常的遺憾!

61! 在你的年代, 台灣的大環境還不差! 亞州4小龍,台灣人有錢的風光,我印象深刻! 你,當然感受的更深! 為何你不是您? 厚道誠信有情多擔待點,六十多初初的本省台灣佬不應該像你這樣子有事避避避避推推推! 我以為你這個年代的本省台灣人,多多是憨厚多做不計較! 你好精乖! ~話說回來,本土企業家,王玉雲,ㄧ輩子在台,不是也欺了台? 這真是出乎意料的老ㄧ輩!

~該管的公共事務能躲就躲能賴則賴,卻又愛窺人隱私,說人閒話,搖唇鼓舌,搬弄事非,小事化大,盡添亂~耳語管理,扣帽子,打棍子,散佈耳語,製造矛盾,收編密報,臣服領導,小利買心,製造不平~

61,你,如何您?

2008/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