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1115_090413
成大樂齡學習課裡,含〝期末小組報告製作學習單〞的項目功課。
2016/01/12以前, 組員們要共同完成〝期末小組報告製作學習單〞。
1.書面報告:報告學習單內容製成一份A4報告。上傳至Moodle (樂齡學生3篇)
2.口頭報告:每組要準備5張投影片說明完成此一事件始末,上傳至Moodle.

小組的組長,經大家同意,並徵求當事人肯首,就決定請電腦厲害的成大生,資訊系小生當組長。

並共同決定在二0一五年,十一月十五日,參與〝十方心愛心協會〞志工工作。

『十方心愛心協會』,在每月的第三個禮拜日,輪排到各區公所發放物資。

上午09:00-10:30,先行到永康區大橋二街106號,洲生中藥房集合,並整理物質裝袋。

當日來自四方匯集的義工約有二十多人. ㄧ臺二十噸大貨車也準時來準備載貨.

IMG_20151115_092823

每袋的內容物有花王沐浴乳,花王洗髮精750ml,麗士香蕉一組6塊,依必朗1000ml洗潔精二罐一組,依必朗2000g洗髮精的補充包一包,還有白人牙膏,毛巾,金龍牙刷,五月花衛生紙.

本次發放經審核篩選為 250 戶 ,發放對象:【困苦兒少及特境家庭】

下午1:00-3:30在位於育平路316號的安平區公所再次匯集,幫忙發放物質給有需要者.

大貨車貨到,志工接力搬運發放物資,然後有的排排坐,準備做登錄的發放工作. 同時也有義務剪髮,發放童書.

IMG_20151115_131938

臺灣慈善資源,因為少數宗教團體行銷厲害,社會慈善資源似細水大河,涓滴匯流向少數知名的宗教團體去. 其實,也還有多數的慈善小團體,持續在做務實的幫助.

IMG_20151115_093621
臺南市『十方心愛心協會』
會址: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二街106號
協會電話:06-3021836
https://zh-tw.facebook.com/ShiFangX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方心愛心協會 志工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