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是人類忠實的好朋友~

溫哥華太陽報(The Vancouver Sun)上刊載的四格漫畫.

1. ㄧ隻狗垂著耳朵低著頭若有所思從房間踱步出來. 頭上泡泡圈裡,狗兒自說自話. “Sure! It’s gonna hurt your ears. But he does nice things for you!”
2. 狗兒繼續往前走過去. 泡泡圈裡的話是,”So,you can do this for him!”
3. 狗兒繼續往前走過去. 泡泡圈裡的話是,”Just smile through the pain and….”
4. 狗兒坐在地上嘴兒咧咧維持大大微笑洗耳恭聽狀. ㄧ旁牠的主人拉著琴. 主人開心的對著狗說,”Hey! You gonna sit and keep me company,while I practice. Great! What a nice boy!”



2006/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