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振寧82娶28!

年紀差距遙遠老少配,類似這種情況充斥在港台美加,老早就不是新聞!

中國女人樂意首選外嫁! 外嫁因素是投緣我愛你願意攜手與你共老甘苦同當?
(這裡指的是彼此條件背景落差懸疏的例子. 但是兩岸文化同字不同義,文化大革命骨子血液裡為生存而鬥爭,排擠,傾壓,猜忌,權橫謀計,諂媚逢迎,扶低做小,略得權即囂張粗暴踩下面人的生存文化,不會影響上一代教育下ㄧ代的態度嗎? 這是我的疑慮! )因為所見中國籍女文員,總經辦之間,彼此年紀小小,面容看似鄉下質樸. 隻身來自吉林湖南湖北安徽,…但是彼此間並不”姐妹掏“ ,個個爭先主動做台商總經理的眼線! 芝麻零碎小報告不遺漏! 弄的人人都似乎住在楚浮的世界. (有甚麼樣作風的主子就會養出甚麼樣的奴才. 老板放任其做大.)

聚餐隔椅對桌,又視若無睹,聽而不聞,無視上司台商毫不避諱當著面肆談闊論,顯露鄙視中國的種種! (為何他們聽了不生氣? 不辯駁? 何時台灣人變的這麼囂張搖擺? 惡行惡狀? 稍時不順其意或小有過錯即拍桌怒罵喝斥. 間隔不多久,偶爾帶去吃喝或去長安Haiyatt Garden Hotel (正港凱悅Hyatt! Haiyatt? 混珠疑目! 但是餐點與服務有標準,我喜歡. 慶幸好歹有“Haiyatt”.) 吃自助餐,或老板娘施以些爾化妝品,即被攏絡收買,即自視驕群有別於同胞,高人ㄧ等?)

年輕女子這樣的職場態度! 表現出來的就是她們的人生觀?
(PS. 因鄙視,難以忍受這家工廠的職場作風,所以在中國的第ㄧ份工,2個半月即自動辭退! 當時心中想著,台灣人來大陸久了,都變成大陸人了. 當其時,很感傷也很悲觀很有挫折感呢! 好加在第二份職位接著來. 條件沒有比較差. 自主性,決策性可以實行. 工時責任制,但上班時間正常合人性. 週日休! 但這次危機意識學會懸高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