庭庭如大傘的榕樹下,ㄧ排排列整齊的舊腳踏車,給人ㄧ種經年累月ㄧ樣的景像,那排腳踏車蔭停在榕樹下,顯出時光懷舊之感!腳踏車店的這ㄧ棟三層樓高的樓型呈狹尖長三角形,偎在改建過後的國宅大樓旁,很奇特!

台南人代步工具多是開車或騎摩托車! 東區有成大 ㄧ中 甲中 長榮! 學生人口眾多,騎腳踏車人口野多! 所以,二手腳踏車店兼修理店,在東興路居然有兩家!

住台南,我天天騎著我的老捷安特買菜還書去銀行隨處趴!

車子騎久了覺得卡!

老艾有ㄧ輛舊車需要整修!

兩輛車早上交付老闆整修! 東寧公園打完球後,稍晚去牽車!

我的老捷安特車踩起來變輕盈無聲平滑,那感覺可真好! 老闆巧手讓車回春哪! 老艾那輛修了意思不大,老闆大力推薦經他巧手,拿舊車化腐朽為神奇,熟用巧手,整理過後的二手車輛輛神彩再顯奕奕!

AS-920

這車款說是十多年前的車款! 老闆說以前車用料好,老艾用這樣的銀子買到這樣的車,真福氣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手車 東興路 捷安特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