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殼博物館在沿著黃海的濱海路上! 司機說這時候的黃海的藍~比夏天還好看! 海水怎樣藍不藍? 會這樣說,當然是當地人,他有眼有心!!

老艾原本遊走路段有主張~司機斷然說那個路段不美,走這個路段~我們聽他! 又聽他傲然介紹大連史和好長的木棧道~20.99公里長,沿著藍藍黃海景,浪濤濤聲拍岸響!

濱海路仰高處城堡踞傲! 像童話故事中的大城堡~親近後覺得建工粗糙~城堡氣勢還是很足!

很多人在此拍婚紗照! 問了小攝影青年,他說,RMB $3000.00拍ㄧ百張!

貝殼博物館內蒐藏世界各地大小貝殼螺貝! 貝殼天工造物之奇特美妙~你不看不會識得~貝肉可食~可飾~古時取貝當錢互易!

熱帶區貝殼紋路鮮美,貝多! 北極冰寒帶,貝類生存不易,貝類花紋單調,扇貝顏色橘黃白褐米白~有那麼多種! 椰螺法螺好幾斤重! 心鳥蛤就是愛心白貝狀! 魷魚不是魚~五億年前魷有殼,演變至今,魷魚體內,只剩角狀片長的硬殼~

星海城堡周遭建設皆稱名為”星海”~星海新天地! 星海ABCㄧ二期! 樓區豪華簇高,大門景觀古羅馬風味,樓林面臨黃海好風景! 公園綠地大,白色運動項目雕塑品~連環起跑跳好劉翔喔~還有滑船溜冰玩風帆玩冰上曲棍球…. 可見,大連水上運動項目多而且盛行吧!

2009/09/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連 貝殼博物館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