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社會,豐簡由人! 簡單務實的旅館設備,營收利潤居然大好,這是文明旅遊風,客源有選擇而且死忠有認同! 加拿大MOTEL貴而設備簡陋,J真心盼求臺灣也能有像錦江之星, 平價務實的經濟型旅館!

錦江之星遍佈中國各省份,配備裝潢完全ㄧ個樣~但是,比較新的錦江之星~瀋陽五愛店,座落在瀋陽熱鬧路25之2號! 地點離熱鬧市區近,設備也許是用料材質較佳,我們感覺細微處有改善! 錦江之星大連店更優,浴室隔間嫌簡陋呼~夠用啦!

錦江陽春務實,設備俱全~床平整沈穩,枕頭胖胖,床單望之乾淨潔白,能掛衣能上網,熱水嘩啦,至於電視節目,游泳池,豪華大廳~與我無用!! 錦江收費會員網路價~$150.00~230.00之間!

錦江為吸引老房客,辦卡住房有優待! 住房出示會員卡和房間卡,$15.00吃早餐! 早餐內容物,夠選擇夠填飽肚子! 而且很健康清淡!

錦江之星大連解放路店,位於大連市解放路410號! 12樓為禁煙樓,12樓俯瞰夜景,實在是房價有所值~高樓層,坪數大寬,房價二百多!

錦江之星~平價務實的經濟型旅館 住房有無煙樓層 用餐出示房卡和會員卡打88折 早餐會員價$15.00

2009/09/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錦江之星 平價旅館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