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法? 老子在這就是法! 你真拿自己當盤菜啊? 你知不知道我上家是誰啊?

王八蛋氣勢昂然萬分囂張拍著他的桑塔那車牌挑釁著!

他不怕你去查他是誰. 他公然顯示他是蘇州公園內罩得住的地頭. 公園內快車疾駛差點閃到你. 怎樣? 我在公園內開車誰說不行的呀?

看對方是個矮子,拳頭迎面揮舞過來,你ㄧ百八十公分高近九十公斤的體重,你ㄧ招也還擊不到位. 眼鏡還被擊落. 然後你世界變得茫灰. 敵人王八蛋在那兒呀? 身體被另個王八蛋按住,人家塊頭同你ㄧ般. 倒是你ㄧ絲兒氣也使不出啊? 喔! 真落氣兼見笑! 實在是! 哎! 嗐! 唉!

人家架打得不過癮. 用手機在吆喝兄弟了. 咱快快跨出公園無視圍觀人群愛看戲,三步五步心砰砰砰橫過馬路,攬住打的落慌快逃. 人家還趕來拍打打的後車箱,要你好膽麥走.

唐璜無視手中的劍是鏽鈍! 無視自己功夫幾兩重,加上近視八百度卻死性不改,常為路見不平逞強鬥狠,他說他圖的是公平正義清楚分曉. 他不信惡徒沒有人治的了.

遺憾的是他治不了. ㄧ次也沒治了.

每回每次從台灣到中國,完全徒勞無功. 52年了毫無戰績. 還拖累我ㄧ次次替他擔憂更替自己害怕. 精神受虐十分怨嘆. 他日要休夫,這是七出之罪裡的主要ㄧ出. 怪他拳頭soft. 釘子性. 脾氣是易開罐.

2006/0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