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機場飛曼谷Amari Don Mueang 機場,飛程一小時二十分鐘。

等搭#523公車,要往 Anna-Nava Pakkret Hotel 方向,過了一小時多,沒等到車。

計程車跳錶,開了近一小時,錶價$191

(事後老艾說,手機地圖,只要14公里,司機繞了迴轉路,多走12公里,司機有小迷路?)

但是,說來,曼谷計程車價格,算便宜。起價$35.

旅館位置,在巷子裡。算偏僻,計程車找路,彎入偏僻巷內,讓艾太心一沈。

新旅館。

曼谷 Anna-Nava Pakkret Hotel
Anna-Nava Pakkret Hotel
www.annanava.com
@anna-navahotel
081-9190491,02-0308544

2017/12/13-15

房價,兩晚,$1890泰銖 (一晚$$945泰銖,含兩客早餐) .

#1606 (六樓),兩張單人床,(床略嫌小)。裝潢上,看得出在省成本,絞盡腦汁,用設計在省,而且還要設計出品味感:-)

入室,眼睛一亮,整體摩登現代感,床頭壁面,有鑄鐵切割的鯨魚浮雕,海洋風:-)

電視,電話鑲嵌在沈穩色調的木製壁板內,面外的透明窗玻璃,看出去是大面積住宅區。

木製的弧形桌面板,坐著看景,看當地人走動,時間的流動,很靜凝。

浴室很好哇,American Standard,美國大品牌。沖澡乾濕分離,洗手檯面簡潔流暢,馬桶漂亮,水龍頭質感好。

旅館位置在巷內,不過,一晚$945泰銖,含早餐。那,晚餐那裡吃?

旅館有這三種餐,價格還比我們一路在外邊吃的,還便宜。

Stir Fried Basil Pork or Chicken $70
(泰式辣打拋肉炒飯)

Pork chop omelet $70 (豬肉丁炒蛋)

Fried Rice with Pork or Chicken $70
(豬肉,或雞肉炒飯)
:-)

一樓也有賣簡單餐飲。不怕餓著了:-)

我們兩個人,2017/03/12,廉航促銷時,預訂普吉島機場飛曼谷機場,飛機票價,兩人計泰銖$713.60 (信用卡臺幣扣$626+手續費$9=$635)

Anna-Nava Hotel,$945泰銖一晚,還含早餐,加上機票買得便宜,所以,度假,當然要出國:-)

自旅館去Central Plaza Mall,5.2公里遠。請旅館代叫計程車,8分鐘到Mall,跳錶到Central Plaza$57。

聖誕樹。麵包屋,糖屋:-)

Krispy Kreme Doughnuts since 1937

西雅圖著名的多那一個$35,現煮咖啡一杯$55,椅座舒服,氣氛休閒哇:-)

三層樓面皆聚匯多元食物餐廳。大戶屋也在。

Sizzler

烤豬肉$699 (點餐妹妹推薦點這個Special menu豬腳主菜,可以兩人同享自助沙拉吧,否則,其它的,一份主餐,沙拉要另加$199)

沙拉吧有沙拉,甜點,水果,濃湯,義大利麵。

濃湯三款,玉米,磨菇,酸辣鹹的冬陰功湯。

那,肉食主餐,吃不完,可以打包外帶嗎?問了,可以:-)

(因為,艾太濃湯喝兩碗,沙拉拿二次。老艾沙拉兩次,湯一碗,水果甜點一次,啊,飽啦:-)


結帳 $699+Beer $100=$799

Central Plaza百貨公司,吃的價格合理。

呵,旅館3-4星,房價$945 (合臺幣八百多,含兩份早餐喔),計程車車資不貴,Central Plaza餐食多元化,價格合理,場地歡樂,Top Market什麼都有賣,也有Food C
ourt. 嗯,這裡吃吃喝喝,度假個三兩天也不錯。

(次日早上在旅館二樓用早餐。用餐環境有室內,戶外。餐點種類中式西式,麵,米飯,水果,糕點,咖啡俱全。白色瓷具盤碗,鋼質叉匙有值感,工作人員隨時觀察自助盤裡食物份量,間少了便補填。服務敬業,待客親切友善。這間旅館不大,但是從門衛,接待櫃檯,到餐飲服務,我們感受到,這是個認真經營的團隊,客來一個,留客心。老艾用完早餐,想離開曼谷前,再回來住兩晚:-)

回旅館,晚上,窗外住宅區,戶戶燈火馨亮,鄉路寂靜,路燈暈亮,蟲聲嘰鳴,很安寧的住宅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nna-Nava Hotel Central Plaza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