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8 am

自Gohotels要跨天橋到對面的Wendy's吃早餐。

藍天白雲,陽光眩亮。馬尼拉十一月白日溫度32°上下,偶有小雨,撐傘最好,因為日夜車流,空氣髒。

塞車!救護車車陣中哀唉鳴笛。三線道車流緊連。

有!汽車有靠邊停,挪挨出一點空間。

不管用!跟曼谷,雅加達一樣,全路堵塞。

救護車裡的患者,不知怎麼跟上帝賭輸贏?

Wendy's凱薩沙拉,老艾看圖點漢堡.

真相跟圖照反差那麼大,讓老艾質疑送錯餐。

速食菜,真是速食態度,非常青菜.

San Roque Parish Church

壁面素顏的教堂。

嬰兒受洗。呵,上帝收了新子民。

祝福妳平安健康長大啊,貝比:-)

住宅區,街貓多。

巴石河流速快,河面日夜載漂著綠色植物。

SM

Beef noodles $250 P (合臺幣$150)

Beef Ball $250 P

越南河粉,人家一碗日常米粉,漂洋過海,賣到全世界,價格還不便宜。我們的貢丸米粉湯,素材接近,好吃不相讓,如何也賣到外國來呢?

Seattle‘s Best Coffee

American large $140 P

Mocha M $150 P (合臺幣 $90)

咖啡室氣氛很好,傢俱通通老老舊舊褪漆,桌柱底座被鞋底磨出白印。英文老歌抒情哼唱,老爵士樂。

沙發靠座,小圓矮桌,臨窗有高腳椅,當然也有一人座的小方桌。

瞥見一個少女,獨踞小方桌,埋頭,在美術紙上,持黑筆細繪圖案,畫得超細膩,她一定是專業。

左桌,身著白袍,黑頭巾披背的修女們,五位,老中少的年紀,聚桌用凱薩沙拉,義大利麵,西雅圖杯咖啡。

修女們離桌,呵,自己把杯盤堆疊整齊,桌面用紙巾擦抹不留屑渣。

咖啡座。坐下來慢慢小口啜一杯咖啡,憩息放鬆一下,或上網,看書,平板寫日誌,一坐坐上大半天也不一定。

咖啡不一定要一百分,像Bo's 喝過兩次美式黑,咖啡水淡薄,很尋常,但是昨天的起司蛋糕新鮮好吃,服務友善,氣氛也夠鬆。

今天下午的西雅圖咖啡,更是一副老地方的情懷,氣氛太自由了,桌椅通通不齊不整。氣氛懶散,大概坐到打烊也無人管你。

Greenbelt綠帶區域,氣氛令人太隨散放鬆了。

臨綠樹椰影的西雅圖咖啡,或Cervesria,Starbucks Coffee,Cafe Havana都設有戶內戶外座。

城市旅人,買杯咖啡,一小罐啤酒,或像那個坐在戶外的金髮女,高腳杯,一杯葡萄酒?對著電腦,心無旁鶩,一個人,就一個下午啦!

馬尼拉市中心的Mall,咖啡的日常文化雲淡風清,你來歡迎喝咖啡坐坐,你走不送,為這個氣氛,這城市偶爾可來蕩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尼拉 西雅圖咖啡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