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和臺灣兩地相隔,飛程兩個多小時而已。互相往返,實在快。八號這一晚,老艾和艾太在候機室等登機,耳邊皆外語環繞,我們真像少數民族,或是外星人。這麼多菲律賓朋友? 因為,前班亞航飛宿霧,接著是飛馬尼拉。

廉航登機時間都在凌晨,一點多,兩點之際,弄得生理時鐘要發瘋失調。

桃園機場飛馬尼拉,清晨二點多飛抵馬尼拉,出境是當地近五點鐘左右。

馬路上的tricycle,吉普尼已經沿路載客,人人奔波趕上班了。愈近六的七點鐘,馬路塞車。

菲律賓人很奮鬥掙錢!

Gohotels嚴格執行要等到下午兩點才能check in入住.

我們七號下午,搭四小時車的統聯大巴上來,提早到機場報到,再枯等登機時間,身心已經疲憊,睡眠不足。

待入住後,暢快沖洗滌塵,倒頭睡個昏天黑地。夜半二點多,老艾醒,看窗外大樓,層層有亮燈,樓下,有夜市攤集,表示24小時,都有人還在上班工作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尼拉 塞車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