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4-12-06-14-23-02
出門旅遊,旅館費用佔旅費預算最大,住得愉快放心,也影響旅遊心情,所以住宿選擇,有時也要運氣。

仰光,娘烏,曼德勒,現在是旅遊旺季,旅社住客率很夯,價格都很硬,長住短住同一個價!昨天我們住尼龍,認為尼龍可以,但太中國風,而且,那個櫃檯緬甸男,明顯職業性倦怠嚴重。客來問一天多少錢? 他直接拿紙寫上$22,問早餐那裡吃? Top!

曼德勒旅館業興盛且密集,錢不是問題的話,不愁找不到好旅館。Lonely Planet書上不僅是只有經濟型旅店,還有百元美元以上的旅館。

背包客預算有限,即是一天美金$22,買房間乾淨衛生,還希望要受到旅館的友善接待,同旅館出入的旅客,希望看來都是世界好公民,彼此友善有禮。

看了ET Hotel,一天美金三十。拿了名片,看上面加印〝天福賓館〞字樣。看了房間,較Nylon新,但房間味道有煙霉。

再看Royal Guest House,問明也是一晚二十二美金,附早餐。再觀看櫃檯接待和員工待客態度,還有旅客群相,當場決定次日轉住Royal。

這三家旅館都離古皇宮西大門很近,走路幾分鐘就可到曼德勒最大的市集Zegyo Market。


Royal Guest House
No. (41), 25th Street, Between 82nd & 83rd Street,
Mandalay, Myanmar.
0952-65697,02-31400

E. T. Hotel (天福賓館)
No.129(A), 83rd Street., Bet:(23rdx24th)Street
Mandalay, Myanmar.
Ph:02-65006,66547,011203529
e-mail:ethotelmdy@mandalay.net.mm
ethotel129a@gmail.com

Nylon Hotel (尼龍賓館)
Corner of 83rd & 25th Street,
Mandalay, Myanmar.
(952)33460,66550,60757
e-mail: nylonhotel25@gmail.com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