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4-11-14-19-34-29
二十來歲的老闆娘Kay,女兒三歲,另一個,十一個月多。大的,九點鐘,媽媽騎摩托車送去幼稚園,下午三點下課,再接回來。十一個月大的這個,正在學走路,個頭超迷你小隻。一歲不到,被媽媽Kay抱在手裡,一邊和外星客接談,小小泥妝臉蛋一逗就笑,Eden 小花呢。

旅館是家族生意。會講英文的太太管接待,滿嘴紅檳榔印記的先生,說幕後管laundry.

旅館內還有三個少年。早餐時段送煎土司,煎蛋,香蕉,西瓜來。清理房間找他們。冷氣壞了他們來修。下午見他們用熨斗在燙平床單。老闆娘忙,老見這少年,十分疼愛的抱著十一個月大的寶寶。

老老闆,66歲,有三男二女。五孫五女。

這家族的老老闆,有五間兩層樓的樓房,臨馬路,一邊兩間,另一邊三間,都是Family。對比街上其它房屋,這五棟二層樓的水泥樓房,明顯,就是地方富人。也可見在地勢力龐大,資金雄厚。

旅館收美金,一晚美金$25-20

房間簡單乾淨,白床單,有冷氣,電扇,冷熱水,抽水馬桶,電視。Wi Fi 網路速度龜速。免費早餐。

幸福的人生,事業成功,兒孫滿堂,阿公手抱孫子,旅館每日營收,全是美元,見他在櫃檯翻帳,看來,66歲,雙目烱烱,還在管財政大權。

我們住Eden lll,從開始兩天,又續住五天,再延一天。看年輕的老闆娘輕聲細語,態度溫婉,英文流利,出入99%都是外星客,全由她應對接待。

旅館生意興盛,美金收入豐厚。

當地人月收入每月不及一百美金。旅館收入美金,開支緬幣,真發達。

年輕的老闆小開少年得志,會不會因口袋有金,腦中想花花?

哈! 街上男人們,聚著喝杯奶茶,哈拉老半天。再普遍的娛樂,就是滿口紅牙,檳榔吃不停。入了夜,街黯寂寥,只見天空夜星閃爍。

我問老老闆,你做什麼生意,這麼成功?

Gold Trad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娘烏 Eden lll 一家人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