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12-06-14-55-50
無能政府,累死百姓。

小民出國小遊玩,萍水相逢,遇到外星人,也許是同旅館住客,同車遊客,當地餐廳老闆,景點小販~彼此小交談,交換旅遊資訊,友善含喧兩句之餘,不免互問一下,客從那裡來?

我們從那裡來?

小販們喊國名,輪著猜,你們是日本人? 韓國人? 新加坡人? 中國人?

Taiwan

喔,三碗豬腳。

I know, China, Chinese,謝謝,你好嗎?

老艾 & 艾太:Taiwan, We are Taiwanese, not Chinese! Taiwan is not China.

住旅館要登記護照。

櫃檯疑惑:Republic of China~下面寫Taiwan?? 你們是Chinese?

老臺嘆氣:中國,Chinese用的是Province of China

講的最用力的就是安捏,Taiwan is not China. Taiwanese are totally different with Chinese.

有國際觀的外國人,聽臺灣,馬上說,啊,臺灣,知道臺北。

講的人這麼用力,一出國,逢人要大力要強調,臺灣,非,China!

Screenshot_2014-12-06-14-55-15

政府無能,累死百姓>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能政府 無國籍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