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黨毒打15歲華生 驚恐不敢上學 考慮搬家轉校~
~被打華生露帛遭同學勒索 每人索千元 不付即捱打~
~留院期間再遭電話恐嚇~

~15歲的Game與媽媽兩年前從中國成都移民來加拿大,在列治文一間中學上課~

【明報專訊2007年11月16日】一名中國新移民中學生,日前被多名操普通話的同學恐嚇、圍毆,用鐵枝、拳腳向他狂打,把這名15歲的男生打到遍體鱗傷,更嚇至夜不能寐、飯不下嚥,更加不敢上學,怕會被尋仇。事發於本周二(13日),他如常上學,下課後,突然有5、6名同學向他說,要他跟隨他們走,否則會「打死他」。Game表示認識這些人,他們是10至12年級的同校同學,都是說普通話的。面對這些同學的威嚇,Game沒有理會,逕自往巴士站走去,但那幾名學生繼續跟蹤他,期間有拉扯情況,有人更向他說:「你要給我一千元,否則打死你。」
Game仍然不理睬他們。此時,有人開始發怒,並且開始動手打人,據Game描述,約4、5人同時在打他,更有人用鐵枝狂毆他,另一人則用手機將毆打情況拍攝下來,還說要將影像上載到互聯網站YouTube。
被眾人拳打腳踢下,Game說:「我根本無能力招架,很快便倒下,唯有用手抱住頭部。」他估計自己被毆打大約10分鐘。此時,在下課後常在學校附近巡邏的副校長突然出現,並大聲喝止眾人。正在打人的學生們馬上作鳥獸散,正巧警察趕到,將部份肇事者逮捕,而部分則逃脫。

警察控制現場後,救護車也隨即趕到,將Game送院治理。媽媽後來更拍攝兒子的傷勢以作證據,昨日並將部分照片交給本報刊登。照片中清晰可見,Game的頭皮有大片血跡,額頭、嘴唇、臉部、小腿都有傷口,右眼更是腫了一大塊。
而Game昨日接受採訪時,也展示腰部,清楚看到瘀青一大片,顯然動粗者下手並不留情。

留院期間再遭電話恐嚇~

不過,根據Game的說法,打他的人並未就此放手,Game在醫院期間也收到一通電話,有人威脅他不要亂說話,否則會殺死他。
Game已將恐嚇電話內容告訴警察備案,他形容自己非常害怕,因為對方知道他的住處,擔心有人會繼續搞他,因此連日來都不敢出門。
Game說自己心理上非常恐懼,連日來都睡不好、也吃不下,三日來只吃過一頓飯,傷處仍然疼痛,說話都有困難。他目前仍然不敢上課,並將懷疑涉案者的名字告訴了學校當局,校長也將這些人名字轉交予警方。Game因此也非常憂慮,打他的童黨會找他尋仇。

警拘打人6學生擬控傷人罪

母憂愛兒日漸消瘦上學無期

2007年11月20日 列治文皇家騎警昨日表示,警方對該案件十分重視,調查至今共拘捕了6名懷疑涉案學生,並建議檢控他們毆打傷人罪,現時仍在研究是否再加控恐嚇罪.

身體的創傷遠不及內心的創傷,他不敢再上學,一想起遭圍毆的恐怖片段,整個人立時陷入驚慌中~Game的母親說~

【明報專訊】「毒打我兒子的學生僅逞一時之快,可憐我兒子卻要一生留下恐怖陰影。」疑遭同校多名同學欺凌,視如人肉沙包般狂毆受傷的15歲中國新移民學生Game,身心重創至今一周仍未癒就讀的列治文MacNeil中學

PS: 新聞來源為明報加西版. 事件發生始自十一月十三日.

列至文華人移民佔四十多巴先之多. 近四五年來,中國移民人數撲天蓋地. 母親獨自攜兒女伴讀者多. 更多的是ㄧ張機票小孩過來homestay,就此留學生涯喝洋墨水.

高中畢業要修滿五十二個學分. 英數理化是必修科. 主科不過,十八歲滿,走出學校~意思是,這不代表高中畢業.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