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溪路牡丹路口,人潮圍簇. 人手握著ㄧ本店舖簡介. 售屋公司正在辦有獎徵答. 大紅階台上,主持人手持麥克風問著”那四條主要幹線圍繞著“望亭中心商業街“?

望亭中心商業街商舖接那幾條路? 呵! 空蕩蕩的商業舖,已經不知道養蚊子,空置多久啦! 至少打從我六月份抵望亭迄今,我眼看著沿路的商舖,隨大馬路沿伸簇列無買賣,生鏽的鐵門鎖著ㄧ室的黑漆漆. 我心中疑問是誰錢多? 不用付利息? 問號無解,已好奇甚久啦. 打從店舖門前走來走去也不知幾多回了.

我舉舉手,走上紅階台,拿起麥克風,面對熱鬧人群,信心滿滿,朗聲回答主持人的問題,“鶴溪路牡丹路紫薇路問渡路“. (這四條路就是望亭的主要大道了)

Wrong?

原來他們要的是比較宏觀有視野的答案! 答案簡介上有. 簡介人手ㄧ冊呢. 就我還沒去要ㄧ本.

“望亭中心商業街“,位於牡丹路以南,太湖路以北,鶴溪路以東,中心大道以西. 312國道,蘇州繞城高速,滬寧高速,京滬高速等數條公路鐵路環繞望亭,構成立體式交通網.

望亭鎮在太湖之濱,位於蘇州工業園區,蘇州高新技術開發區和無錫工業園區之間,形成了開放型經濟的格局,是蘇州市相城區的工業重鎮和經濟文化中心.

簡介印刷精美,圖文並茂. 畫餅嗎?


2006/11/14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