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4-12-06-14-39-43
緬甸娘烏旅館 & Shwe Moe Restaurant

Eden Hotel lll (3)的年輕老闆娘很耐斯。Check in時間通常在十二點過後。清晨,我們和丹麥情侶四人,早上五點多就被計程車司機載來旅館。老闆娘直說樓上有空床舖,先去眠一下。老艾和艾太,等八點半多,有人退房,又等房間整理好,問要先辦入住手續嗎? 不急,老闆娘要我們趕快入房睡一下,耐斯啊。

早上在等房時,先行在附近逛了一下,看週遭落後,垃圾多,菜市場蒼蠅多,啊,心情沈,這叫度假啊?

農耕魚收不是壞事情,髒亂,官僚,宰客,廁所髒,路邊垃圾無人管,口水廢水往外吐倒,才叫落後。政府只會收美元,不用於建設。難怪計程車司機西度說,他們辦公家事,還是要送錢。

黃昏,看磚塔,往另一方向逛。

有烤箱炸雞,啊,外遊午晚餐不愁。

Screenshot_2014-12-06-14-36-23

這一家餐廳有舖桌巾點蠟燭,招牌英文告知賣地球村各類餐點。

啤酒夠冰爽喉,花生米硬度脆鮮。

緬甸炒飯,泰國紅咖哩飯,炒青菜!

菜上得有夠慢,沒關係,我不急,餐桌夜燈亮,燈光迷渾,客人忽的大批陸續進來,當地客!

客有土洋,熱鬧啊~聽馬蹄聲噠噠響,心情鬆好幾下。

旅遊度假,有當地啤酒暢飲,像樣餐廳,旅館清潔衛生,風景嗎,排老三~單看風景又不會飽。

外地客,三桌洋,一桌老艾和艾太。超過四十分鐘了。

原來大批客是當地旅行團。他們後來菜先到。我們,隔桌問了,還要等How long?

跟隨著隔桌歐洲伴侶,付了一千八啤酒錢,也走人!

唉! 都說東南亞,華人掌經濟,難怪!

餐廳忙團客,那,散客來一份花生米,可解氣,或點的菜,至少先來一樣,也可解氣。什麼都不做,當然客走人。

進旅館前,在雜貨店買水,買啤酒配烤雞,哈,Myanmar冰啤才一千三。



喝到:
Myanmar beer $1800+花生一碟
Myanmar beer $1300

沒吃到:
Fried rice with pork $1500
Fried Assorted Vegetables $1500
Red Curry with Coconut milk pork $3500

買到:
烤雞翅二支$1800
半雞 $4500
丸子二個$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娘烏 緬甸 浦甘 Eden lll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