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Halloween night,這ㄧ個晚上,大人們備了糖果,歡迎孩子們來按門鈴敲門~扮神裝鬼的孩子們說”Trick or treat”~

Maywang和小孩在蘇州園區過了ㄧ個快樂萬聖節! 廷翔兩姐弟,”Trick or treat”,沿家挨戶叮咚門鈴要來的糖果~大概半年也吃不完,是不是?

我真的可以跟陌生人要糖嗎?

第ㄧ次過萬聖節的小孩問Maywang! 可見,孩子們有危機意識~當然,陌生人的糖果怎麼可以隨便吃!

世道反常! 大人甜甜小孩不是十分自然的嘛? 為何當今世道,父母告誡小孩,陌生人的糖不可吃! 為何,孩子吃陌生人糖先驚疑警戒?

陌生人的糖果怎麼可以隨便吃! 這樣說,好心腸的大人們還真是會傷心哪! 不過,說真的,當今社會,陌生人的糖,平白無故甜,當然要多想想!

萬聖節! 喔耶~合法的給糖日! 孩子們合法的要糖日!

萬聖夜,家門口的南瓜燈點亮~歡迎孩子來索糖~千萬別搗蛋! 萬聖節Halloween,這ㄧ個節日,好玩至極,從打扮化妝,刀雕南瓜或彩繪南瓜,家裡庭院佈置驚嚇作弄人,鬼裡鬼氣的氣氛,陰森帶著好玩氣氛的萬聖飾品~呵,還可以窟嘍骨頭手長指尖,黑色藍色等詭異果汁用乾冰冒煙氣遼繞呵呵呵!

玩完萬聖夜,接下來是聖誕節! 冬天,不會無聊的吧?

2009/11/07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