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訊:又到聖誕老人郵局開張的時候了,加拿大郵務公司在每年聖誕前,會鼓勵小朋友寫下他們的心願,寄給住在北極的聖誕老人,估計每年有近100萬名兒童將願望寄給聖誕老人,附有回郵地址的信件都會得到回信,而幫忙收信及回覆的是超過1.1萬名的「郵務精靈」。

這些精靈其實是郵務公司現職或退休員工,他們義務幫聖誕老人回信給兒童,除電郵形式只限英法兩種語言回覆外,其他回信均以小朋友來信中所使用的語言答覆,包括盲文。

家長及老師不妨鼓勵小朋友寫信,可作為他們有趣的第一封信,亦可附有圖畫,但不要放入曲奇或糖果。

若在12月5日前寄出,小朋友便可在聖誕節前收到回覆,地址及郵區號碼為「North Pole HOH 0H0 Canada」,或到www.canadapost.ca向聖誕老人發送電郵。

PS: Last year,Canada Post delivered 1.4 million letters to Santa. You can always e-mail Santa too. Visit www.canada-post.ca/dec/santa/writesanta to send Santa an e-mail. (The Richmond News 2008/12/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老人郵局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