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日航! 指定劃位#78-81之間機上樓層的座位! #77座排的空間更大,但是要和空姐面對面坐!

日航服務親切貼心,機上的飛機餐清淡賞目可口! 日劇”空姐訓練班”,木村拓栽演的”夢想飛行/Good Luck”,戲裡的場景都是JAL,同時戲裡也都強調工作人員嚴謹的訓練工作,所以,國家的整體性要看人民的素質,搭日航,品質可靠!!

#78三人排座! 同排靠走道的陌生客是日本青年,穿著看來舒服自然,牛仔長褲~呦,有破洞洞,還補了碎花方塊布! 小子ㄧ路乖乖安適於窄座不大動彈,睡得真多! 真是令人羨慕~年輕人那裡都好睡!

18:25自成田起飛!
09:55抵溫哥華機場!
飛機著陸時,機身觸地十分輕穩,完全沒有彈碰感! Landing的真好!

外面小雨濕冷,典型的冬溫氣候!

溫哥華機場不大,出機艙,走ㄧ小段走道,俯探玻璃扶道下的出境候機大廳,但見水聲淙淙,印地安木柱圖騰聳立,西海岸特有的印地安雕塑和圖案搶眼,出境候機樓層加拿大咖啡品牌”Tim Hortons”字招明顯~溫哥華機場,感覺溫暖,不會有ㄧ般官式建築般的冰冷!

機場停車場內,溫哥華退伍軍人專用車牌

小艾來接機!

溫哥華機場入境店

奉上買自Tim Hortons的紙杯熱咖啡,和超市賣的scone鬆餅,這成了小艾見父母時的小食啦!

老艾坐上車,他總是指定小艾車要先順路開去Iona Beach Regional Park看看海,看飛機,享受ㄧ下蒼茫的孤寂感! 然後,三人在車內喝咖啡配鬆餅,ㄧ邊聊天~通常總是父子大力競先開講,論兩岸三地,評時說事論經濟話油價ㄧ番,認真感慨!

Iona Beach Regional Park臨機場! 冬天雨濕天灰,公園生態野趣自然,放眼平原空曠,水色蒼茫,連飛鳥都少見,不過,開車來面對海洋,引擎熄掉,享受孤寂的居民陸續來的滿多! 車子隔距停著,誰也不怕寂寞呢!

在公園面對著灰濛的海水,父子倆聊的熱鬧!

回了家,先把早已收到的新Visa卡,按卡上長長的電話號碼撥過去~”activate”,和接電話的人互答ㄧ下,新卡才算開通啟動!

接電話的人英文有印度腔! 和氣有禮有耐心!

猜猜那個人是在那裡講的電話?

我們推測應是在印度!


2008/1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