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專訊】列治文速度滑冰場館(Oval)在明日開幕,市府邀請市民參加一連兩天的慶祝活動,為免造成交通擠塞,選乘公共交通工具到場最為適合;市府並呼籲公眾帶備罐頭捐給食物賙濟庫。

列治文速度滑冰場的開幕典禮,會在明天下午5時至6時舉行,場館由下午4時半起開放,直至晚上10時,市民可免費入場。屆時將有多項慶祝活動,包括表演和遊覽場館等,上述慶祝活動會在周六(12月13日)繼續舉行,開放時間由中午12時至晚上7時。

公眾於一連兩天的免費開放日內,也可一試400米長的滑冰徑。

市民可在場內借用溜冰用具,但市府鼓勵公眾,帶備罐頭或現金捐助列治文食物賙濟庫。

在交通安排方面,市民可在場外指定地點或在路旁泊車,但車位有限。海旁路(River Rd.)和榆橋道(Elmbridge Way)近場館路段的泊車限制,屆時會被臨時取消來增加車位;但要避免與人爭位爭路,市民最好乘搭公共交通工具,401號及407號巴士班次亦會增加,巴士會在吉爾伯路(Gilbert Rd.)夾西敏公路(Westminster Hwy.)停站,乘客需步行數分鐘到場館。

轉貼自明報 2008年12月1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