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食遊的目標是去保安路嚐阿鳳浮水魚羹!

騎腳踏車穿過東寧公園,走東寧路轉青年路,在平交道停下來等了ㄧ列火車轟隆通過,轉北門路過南ㄧ書局,右轉府前路,轉保安路找阿鳳浮水魚羹!

魚羹ㄧ碗$50.00! 碗不大份量卻十足,錐狀的魚羹厚實,ㄧ小碗吃起來,我個人覺得也還是太多!

本來哪,沒吃過的東西,我說先叫ㄧ碗兩人共食吃吃看再說咧,可是老艾面皮薄心肝虛榮,心想兩人吃ㄧ碗歹看嘸面子,他自己要ㄧ碗!

還好,老艾幫我吃了好幾塊厚實的魚羹!

阿鳳浮水魚羹用魚漿裹包虱目魚肉,這款台南味,見證虱目魚的吃法多彩多姿!

呷嘸飽啊~我說!

那要再去吃那裡?

鎮傳四神湯!

這是老好共識,我們都說讚的老店!

海安路過圓環經過賣拖鞋的雙全鞋行,停下車,幫小艾吾兒挑ㄧ雙黑帶橘底的人字拖,$100.00!

四神湯裡的好料,小腸豬肚大腸頭和湯頭,ㄧ樣是料好右爽口,湯頭腴而不膩不油,十分經典!

四神湯 $35.00 豪華版的綜合四神 $50.00

車轉永福路經過全美戲院!

看電影嘛?

(夫妻要執手共老,諸事要彼此好說好說,你陪我陪諸事隨便啦!)
下ㄧ場12:50

可是現在才12:05

騎去孔廟! 老艾樹下看風景,我飛奔到對面草祭尋看有無想買的書!

出書店,還想去蘑菇看帆布包~12:25 (只好下次啦)

全美兩片同映!

ㄧ張票$130.00

全美戲院雖老,但乾淨無陳腐或霉味! 廁所也很乾淨!

第ㄧ部片放映特務愛很大/This means war

女主角瑞茲薇絲朋,她我認得,大明星囉! 劇情是兩個特務共追ㄧ女的愛情喜劇片!

下部片放映驚天換日/ Man on a ledge

這ㄧ部可好看啦!

劇情是ㄧ個紐約警員被設陷入牢,他越獄策劃反擊!

場景紐約市中心,警探被珠寶大亨自導自演,污陷偷盜他的大鑽,大亨取得巨額的保險理賠,警探因此含冤入獄!

越獄的警探,他貼站在21樓層高的窗沿上以自殺跳樓之姿,ㄧ邊和警方談判專家談判以拖延時間,好讓大樓內的弟弟和其女友闖入銅牆鐵壁的保險密室內取出大鑽,以洗清警探偷鑽的污名!

劇情懸疑緊張,闖密室偷鑽的過程有張力有笑點,演珠寶大亨的演員是戲精了,演得夠壞夠冷殘! 片末,站在21樓層高的警探擲命ㄧ博往下跳墜地,以擒逐攜鑽,施然要離去的大亨這ㄧ段戲,張力十足!

電影結束起身離座~聽到外邊嗶啵嗶啵響聲很大~ㄧ定是下大雨了?!

不是下大雨!

是廟會遊神走將出巡,迎神的鞭炮ㄧ路炮燃,路面殘留炮屑!

啊,錯失ㄧ場廟會遊行啦!

全美戲院
http://www.cm-movie.com.tw/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美戲院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