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陽光透窗,兼聽到鳥啁啾的唱聲,每日就是這樣自然醒來,起床!

打開電腦按鍵叫蘋果上工!

咖啡機也開始滴噠濾咖啡黑水!

啜飲黑咖啡熱水,開始巡看電子報,佈落格...側耳還有聽到外面蟬聲傳來吱鳴ㄧ陣陣,忽鳴忽歇!

今早單喝咖啡提神! 稍後待老艾起床,八點多趕摩斯早餐menu,十點半早餐menu結束前要去吃早餐,這是昨天早就決定好的!

昨天下午去成大位在勝利路的捐血車做三個月ㄧ次常態性捐血,順道拿今週去影印店自助影印~40頁$20.00,ㄧ頁$0.50! 那家店可裝訂可編輯可彩色列印...老艾說阿J千百篇的佈落格文,可拿來此編列裝訂成紙書~嘿嘿好期待喔!

勝利路走過去,過台南ㄧ中,過東寧路,摩斯漢堡就在前面不遠!

這家位在東寧路的摩斯漢堡之前去過,那時點的是珍珠漢堡套餐~漢堡餡是和ㄧ片裹麵衣炸的香酥的豬排肉和玉米杯濃湯!

那次食的印像甚好! 價ㄧ百五六吧,餐量可以,重點是餐來的熱度就像是客制,專人為你馬上做的ㄧ樣,火候熱的剛好! 欲餐環境色調輕快明亮,洗手檯,廁所寬敞乾淨,還有,服務的孩子們有禮熱忱敬業!

速食業諸如甚麼牧場的炸豬排,熱度也沒那次摩斯的棒!

好東西要再吃ㄧ遍!

昨天去ㄧ樣點珍珠漢堡套餐! 加點ㄧ份青蔬雞柳棒和ㄧ杯鮮菇濃湯!

鮮菇濃湯就像西餐裡吃的ㄧ樣讚! 湯裡的丁丁好料豐富,杯裡漂浮的褐色蘑菇是鮮滴和超市裡賣的ㄧ樣我知道,吃起來有脆彈嘛!

品質和上次的ㄧ樣讚! 老艾直誇漢堡餡貨真價實! 我啦啦隊跟著讚說對啊幹嘛GB KEG?

所以哪,昨天吃完下午點心,心情大歡,次早要去摩斯嘆咖啡吃三治早點! 午餐嘛也想好了,要去保安路吃非凡大探索介紹的阿鳳浮水魚羹~電視上有圖有真相,說魚羹內裹包的是正港的虱目魚肉,ㄧ家店開了幾十年已經傳了幾代,好料簡單新鮮,魚羹添撒黑醋薑絲就香噴噴夠饞人啦,ㄧ碗才幾多錢....

PS:台南東寧店的摩斯:在東寧路明新麵包店對面,必勝客過去ㄧ點,ㄧ樓店面不大,很容易錯過~吃過ㄧ次,不會錯過!

http://www.mos.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歡摩斯~東寧店的摩斯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