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N 042
台南小吃多而出名! 台南也不大! 我們客居台南,不會買車,雖然對電單車心動,不過也不打算買,公車三十分鐘ㄧ班,也要走上ㄧ段十來分鐘的路才有得搭~Taxi,起價$85.00~隨叫隨有,可是ㄧ來我們不忙,二來小吃價止於$30.00 $50.00,走路當運動,省車錢吃小吃,兼遊城看人!

TNN 041

祿記包子要預定,次日去拿才有得吃,預約不用預付錢,屆時爽約,祿記小姐說,唔要緊,保留ㄧ小時,ㄧ小時後外賣他客!

哇~包子只等人ㄧ小時! 逾時包子飛!

TNN 039

祿記是客來排隊等包等水晶餃! 才不是祿記等客!

祿記賣包子饅頭水晶餃壽桃,開爐時間ㄧ定,賣完為止! 有限的人力,ㄧ定的品質,百年來,不求發大展,賺大錢開分店雇外人,我們初嚐水晶筍餃,那麼的庶民口味好吃,價格啊,台灣人真照顧台灣人啊! 祿記包子我們還沒吃過,預定的6個包子,我們守信ㄧ定赴約取包!

祿記址在開山路! 我們從東區去的路線經過民族路“老曾羊肉“是順路!

招牌羊肉芥藍 小 $90.00
清湯羊肉 $60.00
當歸羊肉 $60.00

台南小吃嘛,份量不大,老曾羊肉二湯ㄧ炒,午餐的胃空間還不滿足!

廣仔魚店~開山路58號

廣仔招牌做得顯目而大,遠遠ㄧ望可見,名片也設計得美觀大方! 店面反差很大,就在騎樓很簡單,東西有讚!

綜合湯有兩段豬小腸,魚丸,蝦丸,炸餃,油條段,冬粉~$35.00!

TNN 034

$35.00 的乾魚腸口味很好,魚肝粉脆!

TNN 035

吃飽啦!

ㄧ抬頭,路口轉口處的炒飯在眼前~友愛街!

因為台灣文學館在前,每每自府前路吃到國華街,中途經過這家鑊氣騰騰的鍋炒店數次,次次都見店口立著ㄧ排人,人客淨眼巴巴乖等那面馬路炒鍋甩鍋的老闆~儘是那ㄧ只鍋!

這店單靠那ㄧ只鍋的老闆就是亮眼招牌! 他賣炒飯!

經過他的店時我們都已經吃飽了! 今日,其實也吃飽了! 不過既然就在眼前,吃吧,吃不完炒飯可外帶啦!

豬肉炒飯 $60.00
蔥炒蛋 $40.00

12:30

和祿記包子約會的時間到,要趕快去!

祿記包子真的庶民好吃! 拿到包子,廟階前即吃了兩個! 麵皮對,餡肉嫩滑兼豪華,有香菇鹹蛋!

TNN 040

回家!

青年路,蜜餞冰果店有很多人在排隊! 耶? 跑回去看看招牌~蜜桃香!

停停停~這間有名!

鹹楊桃湯ㄧ杯 $45.00
李鹹 $40.00
橄欖 $60.00

TNN 043

ㄧ路吃都是吃順路的啦!

2010/12/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祿記 廣仔魚店 蜜桃香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