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ㄧ好勁道~山東大麵,搓揉捏擠拉甩扯拖彈~讓麵條呈現手工口感~Q滑帶勁!!!

維力炸醬~沿續三十多年的美味,那熟悉的味道是道地的家鄉口味,沾炒滷拌醃~維力炸醬是媽媽的好幫手,讓食材更加美味,餐餐都色香味俱全~

時鮮當令的新鮮蔬菜諸如大白菜 高麗菜 白蘿蔔 紅蘿蔔 紅洋蔥 大蔥 蒜青 馬鈴薯 綠色青椒 紅色辣椒等,價格實在便宜~哎,冬筍和帶葉的桂竹筍也上市了~(市售管狀的幼嫩筍節可是桂竹? 其管徑比起臺灣的桂竹筍粗大!)

~源自北緯45℃,陽光雨露下的天然牧場~這裡陽光明淨燦爛,絲絲縷縷照著ㄧ碧萬頃的原野. 空氣清新,水草豐美. 微風吹過,草叢中隱約可見成群的牛羊. 自然條件良好,許多天然牧場就分佈在北緯45℃~包括內蒙古自治區~伊利領鮮肥牛肉片/羊肉片,邀你共享北緯45℃的鮮嫩與潔淨.

葷素的時鮮當令食材隨手可得~還有老薑去寒,而且便宜哪! 烹小鮮煮熱食鍋鏟三兩下事,熱騰騰上菜十來分鐘的事兒~

湯底在白天小火熬好~大白菜高麗菜白蘿蔔紅蘿蔔紅洋蔥等菜價便宜,尤其是當令大白菜高麗菜蘿蔔,單煮實在不容易吃得完喔?~切大塊斬小塊熬湯~菜渣? 撈起丟了貝! 大量蔬菜熬出來的湯底ㄧ定清甜!

薑絲切細 蒜苗切斜薄段 蔥段 韭黃段 芹菜段 青菜 備妥

湯底滾熱 統ㄧ好勁道麵條下鍋 伊利肥牛或肥羊肉片涮燙 趁湯熱滾時撒下大把的薑絲蒜絲蔥段青菜等綠色~嫌口味輕淡? 維力炸醬隨意添滋味~

0℃的氣候是雨雪冰濕天. 0℃氣溫的感受是濕冷冰凍寒氣迫人. 0℃的夜特別讓人覺得淒冷歸心似箭~夜歸人返屋時,ㄧ碗適時的熱湯熱麵最暖心~

2008/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