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網站被封鎖,舊網友自此失聯. 透過網路善心的高手們教,他們在網上提供破解登入無名的代理網站.

打上代理網址,後面跟著貼上網友的佈落格網址,輸入. 銀幕上的小圈圈開始快速繞跑,電腦上方的長框輸入文字開始變變變,加長加長.

很慢很慢,細長框內的藍染的很慢. 慢的令人常想按x放棄.
好不容易,藍框染完回白,作業完成,文章顯現.

檢視框址,看看這些符號落落長,不知所芸,完全看不出這是誰的網址? 當初下載的網址,清清楚楚,這是iamnado,ixionwheels,emily,evakuo,tingh,...但是ㄧ接上代理網站,你看,變成像下面這樣子,

http://www.unlockit.net/index.php?q=aHR0cDovL3d3dy53cmV0Y2guY2MvYmxvZy9kb3JlY2hpbiZhcnRpY2xlX2lkPTgxODU5NTc%3D
相同的代理網址,用用登入,也不保明日能否再繼續用. 當輸入ㄧ樣的網址時,當Safari顯示不能顯示網頁時,我總是這樣想,又被攔截啦. 不是嘛? 早晚,我很不樂觀的預測,我的無名網友群會流離失散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