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81

十一點多亞航自曼谷廊曼機場飛至吉隆坡Klia2,航程近二個小時。抵吉隆坡機場時間,清晨二點多。

(吉隆坡時差加一小時,所以當地時間為清晨三點多。)

不上不下的抵達時間,旅館進不了。

出機場,太早沒得晃。混機場,至少還有餐飲營業。地面上,橫七豎八,有人躺地能睡,這麼瀟灑,令人羨慕,雖然看來,哎,真苦難相!

吉隆坡Klia2機場設備,跟曼谷廊曼機場相比,有差。

Klia2像雜亂喧囂的賣場。曼谷貼心,乾淨,明亮感,有條理許多。

DSC_0082

我們熟悉三樓人少,位空,因此出境後直接上來休息。

來了人數很多的團體,婦女蓋頭巾穿長群,不知是印尼或馬國回教人?

搭扶梯至level 1,這層有幅度凹陷,無把手椅可斜躺睡覺,也有Tune Talk充電座。也有KK便利商店。

大巴-UN Sentral

車程 一小時。

車資一人 $12令吉。

(在level 1 ,KK便利商店過去一點,對面買票)

My Hotel

自 UN Sentral 跨馬路過去,右轉,很近,好找。

DSC_0084

KUL_My Hotel 0

My Hotel 櫃檯小姐,瘦小,眼神帶厲,言語簡短,咻,尾音咔省。

制服黑小姐(印度,或是斯里蘭卡小姐?)像根結棍的小木炭,瘦,省笑,說話快速,咻,結束通話:-)

寄放兩件行李,回 KL Sentral, Family Mart 買兩杯美式黑,坐在高腳椅凳上啜飲,一邊看人!

DSC_0089DSC_0090
DSC_0092DSC_0091

這一帶,是印度,回教大本營。

咖啡是生活文化,一路放眼沿路,大小咖啡店一間接一間。

老艾和艾太,第一天第一早,不落他們後,兩杯美式黑,一齊咖啡日:-)

UN Sentral Food Court

起司通心粉一塊 馬幣 $8.90

Th-soup Daging (蔬菜牛肉絲微酸湯,牛肉是葷,只有四五小絲片,其實整碗湯多帶切段白菜啦,芹菜片啦)$ 10.50

DSC_0099

老艾點自助蔬菜湯,即食攤前,自取白菜葉四張,魚丸,油豆腐數種,老艾各取二塊,兩片,啊,結帳,一碗豆腐蔬菜清湯馬幣 $16.25 (合臺幣一百近一百五十,太貴,CP值少,Food Court,美奈皿餐具,自助端取呢)

DSC_0098

其它餐目,炒麵飯,也都是$10.5 $11 $12

一盤麵,飯合臺幣百元,物價比曼谷貴。

兩顆迷你小鳳梨,$6.38

4粒紅李子 $10 (近臺幣百元,一粒李子臺幣超過二十多元,太貴。曼谷路邊攤水果,一袋泰銖 $20)

那難道,吉隆坡的上班族,薪資很好嗎?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