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80125_102640

Green Hill Place 是月租公寓,租期最少要租一個月。長租long stay 的客流不少。

IMG_20180119_084258

這個禮拜艾太在櫃檯看到隔鄰#53房客做的糕點,已經開心捧場數次了,還在期待不知道,下回澳大利亞八十歲老先生,要做出什麼來?

DSC_0303

IMG_20180208_171824

DSC_0322

這位三十年前在糕餅店工作的前糕點師傅,近日重出江湖,在他的租房裡玩甜點。他,聽櫃檯小姐說,住十年了。

IMG_1102

艾太雖未正面遇到他,但猜著,此人十足 long stay,你看他的後陽臺,花海綠叢欣欣向榮,沒有久年,那有這一片紅花綠葉。

IMG_1070

Green Hill Place 設有兩座泳池,旁邊二層樓建築,二樓是健身室,有運動器材設備,另旁隔出瑜伽室。

站在跑步機上跑步,從二樓透明玻璃看出去,正是泳池歡樂休閒風光。

前面是兒童池,每日看到的是韓國家庭,中壯年年紀的父母帶著十歲或更小的孩子在戲水。父母親年齡,看來在四十多上下。

IMG_20180118_172531IMG_20180118_172549

成人泳池,老少認真遊泳健身的有。身材健美的比基尼女郎,都在BBQ,身材真正健美。

Green Hill Swimming Pool Chiang Mai


為什麼他們都有一個月以上的假期呢?

年輕人,怎麼都能來此度假這麼久呢?

韓國人職場不是更拼鬥嗎? 家庭遊一個月起,很厲害。

(旅館起碼要租一個月起。)

二樓健身房,我們每日下午四點左右遇到的,中老年人居多。也還是韓國人居多,洋人偶遇。

IMG_20180212_134039

韓國人,黑臉來黑臉去,冷漠。

面型瘦癯,身材高瘦,一條桿似的白髮老先生,他做完擧重,在繞圈。

迎面招呼,誇艾太運動精神好。

他穿印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T-恤

老艾慧眼識大學品牌:-),比讚!

老先生自報一遍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MASTER!!!

71歲

說四個月前,從巴拿馬飛過來。

在巴拿馬,因氣候暖化,天天下雨,天空灰黯,讓他每天看著,心情沮喪!

他說他有SAD=Seasonal Affective Disorder, Seasonal Depression. 雙手劃臉頰,表示下雨陰暗天,讓他想流淚。

回來 Google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喔,2018 年排名,第11名的大學。2017-2018,一年的大學學費 US $52,170

啊,老先生穿在身上的大學T-恤,質料顏色看來那麼新,71歲了哪,難道老先生買了一百件,天天穿來榮譽母校?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