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帶人帶到心了?

那ㄧ晚他們都醉於”古越龍山”了!
他們是業務部門的總監,經理,業務人員,與ㄤ.
ㄧ桌10人台陸交會,在黃埭浦東酒店夜宴. 慶祝業務部門齊心協力達成業績指標.

上個月,青浦分所業績目標達成,該所業務員發短訊給直屬主管吾ㄤ. 戲問目標達成有無獎勵? ㄤ允諾選個週末夜,與buddy們聚集進餐喝酒!
在那ㄧ晚,他們個個酒酣盡情,眉醉眼醉,通通放懷徹徹底底不設防給他醉落去了! ㄤ說他們敞懷交心!

這些業務在公司的資歷個個比ㄤ久! ㄤ在此公司才滿三個月多幾日! 他們也不是ㄤ帶進來的人馬! 他們也歷經數位台籍主管帶領!

這家公司員工有三百多人. 資金與規模不算小. 公司在望亭區域以及同業業界也小有份量. ㄤ頭上頂的職位光環也大. 加上陸人喜歡在你原來的職等上灌水,什麼副理叫經理,副總叫總經理的,諸如此類. 好大喜功者會迷失於口頭迷湯中. 甚而久之忘了自己原來只有幾兩重,亂亂搖擺囂張.

話說ㄤ頭銜不小. 其部門之下分層有其他主管在. 雖然說也有下屬台幹主管撐不起來,空有ㄧ張大嘴巴,啪啦啦瞎鬧聲而沒有重點,做不了裁決不能當事. 但是,ㄤ也無需每週出門跑長途,隨同業務拜訪那麼多家客戶. 留在辦公室的時候,人群又川流不息. 那是屬下進出問這請示那!

以前,前任副總的辦公室,靜寂! 不像現在這樣子的!
ㄤ說,我的辦公室吵得像菜市場. 那是因為他們知道,有了問題我會幫他們解決,我會教他們,不會空口推諉謾責!

哇! 好忙碌的主管! 這是印証”菜鳥經理”,看不順眼,乾脆自己跳下去親自操刀,參予太過?
反正,那晚,他們杯幌交錯,個個豪情壯志於年底目標完成沒問題! 言語間在在顯露出對於工作有很大的熱情!

這麼好的氣氛,顯示主管,帶人帶到心了? 我認為是的! 他們服他!

從珠江三角洲轉戰到此,我的這位兄弟,算是找到他的舞台,歡喜發揮! 做得高興!




2006/09/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國 臺幹 陸幹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