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工領薪水的夥記,也是希望公司的經營能光明長壽. 小公司會成長為大大公司. 這樣子夥記敬業樂群上起班來,也會覺得前景比較有藍天.
因此夥記看老闆的作為言行,也是很放在心中的.

老闆聘請員工時,注重員工的能力道德操守,生活作息正常清廉與否. 言行ㄧ致有無誠信擔當等等. 相對的,員工也希望跟對老闆. 希望所跟的老闆是全心致力於公司的營運成長.


話說這ㄧ家公司不算小. 資金夠. 可是目前掌舵的老闆才佔15%的股份. 說來,說不定他也只是領薪水的. 所佔股份不多,我們也替他擔心,他會不會隨時被董事會給炒了? 股份不多,他會不會只是在利用公司的資源,花天酒地亂賣人情私鋪個人人脈,無太多的心置於公司?

說起這個老闆也是吃苦基層出身的. 是苦過來的人. 金錢賺來的不容易. 尤其是製造加工業. 賺這種錢不是ㄧ步登天的.

那,這個老闆,為何KTV酒廊去的這麼頻繁? 去KTV酒廊是為了business? 那麼,為何老闆所接回來的客戶,價位總是最差,枝節最多? 反覆變故最多? 張三李四客戶還動不動就大聲嚷嚷,我跟你們老闆說去!

哼? 在商言商,老闆老闆,超級銷售員,理應不就是你嗎? 你怎麼老是便宜大拍賣呢?




2006/09/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幹 KTV 蘇州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