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管帶人帶到心了?

那ㄧ晚他們都醉於”古越龍山”了!
他們是業務部門的總監,經理,業務人員,與ㄤ.
ㄧ桌10人台陸交會,在黃埭浦東酒店夜宴. 慶祝業務部門齊心協力達成業績指標.

上個月,青浦分所業績目標達成,該所業務員發短訊給直屬主管吾ㄤ. 戲問目標達成有無獎勵? ㄤ允諾選個週末夜,與buddy們聚集進餐喝酒!
在那ㄧ晚,他們個個酒酣盡情,眉醉眼醉,通通放懷徹徹底底不設防給他醉落去了! ㄤ說他們敞懷交心!

這些業務在公司的資歷個個比ㄤ久! ㄤ在此公司才滿三個月多幾日! 他們也不是ㄤ帶進來的人馬! 他們也歷經數位台籍主管帶領!

這家公司員工有三百多人. 資金與規模不算小. 公司在望亭區域以及同業業界也小有份量. ㄤ頭上頂的職位光環也大. 加上陸人喜歡在你原來的職等上灌水,什麼副理叫經理,副總叫總經理的,諸如此類. 好大喜功者會迷失於口頭迷湯中. 甚而久之忘了自己原來只有幾兩重,亂亂搖擺囂張.

話說ㄤ頭銜不小. 其部門之下分層有其他主管在. 雖然說也有下屬台幹主管撐不起來,空有ㄧ張大嘴巴,啪啦啦瞎鬧聲而沒有重點,做不了裁決不能當事. 但是,ㄤ也無需每週出門跑長途,隨同業務拜訪那麼多家客戶. 留在辦公室的時候,人群又川流不息. 那是屬下進出問這請示那!

以前,前任副總的辦公室,靜寂! 不像現在這樣子的!
ㄤ說,我的辦公室吵得像菜市場. 那是因為他們知道,有了問題我會幫他們解決,我會教他們,不會空口推諉謾責!

哇! 好忙碌的主管! 這是印証”菜鳥經理”,看不順眼,乾脆自己跳下去親自操刀,參予太過?
反正,那晚,他們杯幌交錯,個個豪情壯志於年底目標完成沒問題! 言語間在在顯露出對於工作有很大的熱情!

這麼好的氣氛,顯示主管,帶人帶到心了? 我認為是的! 他們服他!

從珠江三角洲轉戰到此,我的這位兄弟,算是找到他的舞台,歡喜發揮! 做得高興!




2006/09/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國 臺幹 陸幹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