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念馬尼拉 20220506_Manila_109_Road Trip.jpg

 

全球新冠疫情,COVID-19大流行什麼時候可以結束?疫情那有可能清零?適者生存!

 

雖說艾家人都已經注射三劑疫苗,但是,病毒總是挑年老體衰免疫力弱的老年人來侵欺!

 

疫情期間內,國外出遊,萬一在當地受感染,醫療困擾大,為此,老艾跟艾嬤,免帶孫,宅加安心簡餐好食,也是度假!

 

小艾分秒Line遊照來分享給我們!Tagaytay火山湖很壯觀!

我也想念馬尼拉 20220506_Manila_108_Road Trip.jpg

我也想念馬尼拉 20220506_Manila_110_Road Trip.jpg

我也想念馬尼拉 20220506_Manila_121_Scenery.jpg

長灘島是沙灘碧海椰林無敵海景!

 

馬尼拉城市街景和菲式餐飲!小艾全家今天去Laguna省San Pedro市探訪朋友,吃Bulalo, Tagaytay的名菜!

我也想念馬尼拉 20220506_Manila_04_Road Trip.jpg

我也想念馬尼拉 20220506_Manila_08_Road Trip.jpg

我也想念馬尼拉 20220506_Manila_13_Road Trip.jpg

我也想念馬尼拉 20220506_Manila_14_Road Trip.jpg

我也想念馬尼拉 20220506_Manila_16_Road Trip.jpg

阿嬤在加看美景好食Line影照,嗯,有心癢有一點點後悔,幹嘛貪生怕死怕玩哩?

 

不過回到理性思量,加拿大飛菲律賓,兩趟飛程超過20小時,小艾和卡蜜爾年輕體力行,海琪小童夏娜小嬰,機上不鬧乖睡覺!

 

老艾跟艾嬤不比當年勇,看到飛程到長灘島超過20小時,理性止步!

 

臺灣飛菲律賓飛程短!

 

長灘島去過一次,那時是與小艾和卡蜜爾同遊,那時他們倆尚未結婚。

 

我們從臺灣桃園飛去菲律賓馬尼拉與他們會合,再各搭不同的航班轉機到卡利博國際機場,飛程算很短!

 

薄荷島,馬尼拉,宿霧,我們訪過初趟後,然後數趟!

我也想念馬尼拉 20220505_Manila_00_jojeer@pixnet.png我也想念馬尼拉 20220505_Manila_00_jojeer@pixnet.png

很喜歡遊菲律賓!

 

烤乳豬,花彩吉普尼,三輪車,快樂蜂,Halo-Halo紫色冰甜點,天然椰水,建築宏觀的教堂,靜寧的氣氛...

臺灣中等收入,遊菲,住旅館,吃餐,坐車給小費,自己都開心!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