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尼拉飛來大喜訊 20220505_Manila_03_He.png

 

媳婦兒有兩件心事,一是今年成為公司合夥人,二是拿到Golden Gate University MS-碩士學位。她努力了很久。

 

溫哥華時間五月四日午後 3:25

 

馬尼拉時間是五月五日清早六點二十五分!

馬尼拉飛來大喜訊 20220505_Manila_04_City Green.jpg

小艾全家正在菲律賓度假.

 

阿姆收到小艾的Line

 

小艾:

卡蜜爾 has been promoted partner at XYZ.

This is confirmed.

Just got a confirmation email.

 

媳婦兒接收到公司發寄的電子信,通告她晉升為公司合夥人.

 

不騙你,阿嬤不期然看到喜訊,喜極而泣,淚水溢流,因為一家人都在期待,可又無跡可探!

 

而且聽媳婦兒說,升不升,按照往年慣例,早應該在四月下旬便會發佈,現在五月都來了,無望了!

 

媳婦兒自己不免也懷疑,這次她生育請半年產假,說不定也是阻力原因之一!

 

小艾:

So she's relaxed now.

 

艾嬤當然咻傳鞭炮,煙火,跳舞,啪手圖案慶歡喜.

 

五秒鐘後,又收到另一則Line

 

小艾:

Oh,

And she will be graduating from her master with Cum laude.

Honour.

 

艾嬤問,你們要阿姆哭幾次呵!!

 

拿到 Golden Gate University 的 MS 在卡蜜爾的專業領域裡很受雇主歡迎。在美國雇主機構調查中,排名第ㄧ,這也是卡蜜爾申請念該校的原因.

 

Cum laude啥意思咧?

 

阿嬤問維基百科:

拉丁語,原意為以「優異成績」畢業,美國大學對學業優異分的等級,英文為 Honour.

 

媳婦兒育兒哺餵母乳小嬰之餘,抓出時間來,網上在職進修拿碩士.

四月出國度假的前一晚吧,她才在凌晨時間網路測考,說不能中斷考四小時哩!

 

(為何挑凌晨時間?要趁小嬰夏娜睡著了!!)

 

考試過關幾時知?說兩週後.

 

今天才確定考過啦!

 

Cum laude - Honour!!!

 

年輕人的努力和堅持,阿公阿嬤有看到,所以與有榮焉~~~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