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COVID-19疫苗後的疫苗護照.jpeg_取自網路

 

加拿大卑詩省疫苗接種證明(BC Vaccine Card),將於9月13日實施。

 

COVID-19疫苗注射,完成接種兩劑疫苗之後,視為完全接種。

 

完全接種兩劑的疫苗,才能進入特定的活動和商店,或使用服務。

 

COVID-19 信息可用繁體中文(繁體中文)、 簡體中文(簡體中文)、 法語(法語)、 ਪੰਜਾਬੀ(旁遮普語)、  فارسی  (波斯語)、他加祿語(他加祿語)、 한국 西班牙語) 、   عربى(阿拉伯語)、 Tiếng Việt(越南語)、 日本語(日語)和 हिंदी(印地語)。

 

依照聯邦政府的要求,卑詩省採用SMART 醫療卡二維碼格式(SMART Health Card QR code format)。

 

此二維碼僅存儲最低級別的信息,且不與其他醫療記錄相關聯。

 

獲取卑詩疫苗卡,可以將電子版疫苗卡保存到手機或平板電腦,或打印出紙質疫苗卡存放在錢包內隨身攜帶。

 

室內售票體育賽事

室內音樂會、戲劇、舞蹈和交響樂

持酒牌的餐廳,以及提供餐桌服務的餐廳(室內與露天用餐區)

酒館、酒吧和休閒廳(室內與露天用餐區)

夜店、賭場和電影院

健身房、運動設施/工作室和娛樂設施

提供室內集體運動的商戶

適合年滿22 歲人士的室內成人集體和團隊運動

50人或以上的室內有組織活動,如婚禮接待、有組織的派對、會議和研討會

有組織的室內集體娛樂課程和活動,如陶藝、藝術和合唱團,大專院校內的學生宿舍.

 

以上活動,有權要求出示疫苗護照.

 

也有反骨份子群聚,反對注射COVID-19疫苗和戴口罩.

 

明報:九月一日

數以千名反對COVID-19注射疫苗的抗議者走上省內多間醫院外和上街示威,又形容強制疫苗是「暴政」;抗議行動導致溫哥華綜合醫院(VGH)附近和溫市中心的交通癱瘓長達數小時。

 

明報:九月十二日

卑詩省衛生廳長狄德安(Adrian Dix)透露,截至昨日下午5點30分,卑詩省已經有1,706,357人申領了卑詩疫苗卡(BC Vaccine Card)。

 

arrow
arrow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