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N 351
(舊市羊肉店裡的白片羊肉鮮度高味美)

小鎮如果要引外地客來觀光,那總要有點當地特色好哄人來遊吧? 所以咧,台灣頭到台灣尾,基隆有廟口夜市,台北也有夜市,有劇院,有廟會,有故宮! 新竹有米粉和貢丸,桃園石門水庫有活魚三吃,南頭鹿谷有筍有茶,宜蘭有童玩節有鴨賞,嘉義有雞肉飯,奮起湖有鐵路便當,台南有小吃,岡山有羊肉….

諸多鄉鎮,實在說,現在退了休才有閒說走就走,隨時想去那就去坐火車或客運車探訪!

TNN 349

從台南坐區間車去岡山只有幾站遠!

區間車台南-中洲再轉岡山!

中洲車站建築新穎,臺階的不鏽鋼扶手有盲人觸控的凹凸點字板! 有電梯有扶坡道!

TNN 348

出遊小鎮有玩有吃兩相宜! 有玩,鄉情美麗令人心曠神怡之外,再又能嚐嚐地方小吃ㄧ飽胃腸,那真是出遊日完美句點!

Mobile八方網客談起自己家鄉美食,其捍衛認真之情最可感! 岡山友評論起那家羊肉CP值最好,共識接近! 舊市羊肉 明德羊肉 大新 太新 新陶芳都各有知味客!

我們訪岡山,目標“舊市羊肉”!

TNN 353

岡山的確是有羊肉騷! 出火車站迎目即見到數家羊肉店扛棒! 街巷,賣羊肉吃食的店多,空氣中有羊騷味~好聞!

TNN 357
TNN 350

岡山看來住宅密度高,街弄的水泥透天樓密集,路寬樹稀,自火車站走穿岡山路,柳橋東路,前峰路,河華路,沿途艷陽裸照無遺,建樓無簷,若有騎樓的,騎樓也多停車阻擋,或是各戶設牆礙阻暢行,行人這ㄧ路走,遮蔭處不多!

TNN 355

舊市羊肉店總算走到了! 價格分大中小! 我們點了小份羊餐!

麻油羊肉
蔥爆羊肉
涼拌羊肚
白片羊肉
當歸羊雜湯

TNN 352

羊餐不錯,價格合理,來岡山品羊肉餐,令我們稍釋懷沿途找店所經的日晒之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岡山 羊肉 舊市羊肉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