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觀光熱潮瘋湧人潮,已經見慣不怪。誰知道,被蚊子打敗!旅館退訂,美味銅板美食也不敵蚊子軍! 雖然,在地臺南人說,總算,吃六千牛肉湯,免排隊,去,都吃得到了!

IMG_4079

大家都怕被蚊子叮。災情嚴重不說,被叮了,抵抗力衰的,像老年人,還速速升天咧。 怪哉的是,亞洲熱天氣,那裡沒有蚊子啊?被蚊子偷襲,癢一下,也就過了。蚊子種類多,那知道來咬的是會登革熱的斑蚊啊?

出門怕被蚊子咬。 艾太和老艾就近散步。

走成大校園,看午後光線映物理系拱窗長廊。

IMG_4077

今昔學士照。

IMG_4078

榕園裡的一株老榕骨幹,被今年蘇迪勒強颱三劈了! 池塘鵝,名字阿國,今年因被成大狗咬,翹毛了。

大學路。 C-Hub成大創意基地,〝都市高層木構建築臺日聯展〞。

IMG_20150912_135053 IMG_20150912_135133

北門路口,近臺南火車站旁,臺南文化創意園區成立。我們一直還沒去看過。

IMG_20150912_142629

樂見新開了一家Big King 東南亞食品百貨店。 泰國,印尼,菲律賓,越南食品和百貨。 文化多元多趣。

IMG_20150912_140101

臺南文化創意園區

IMG_20150912_143130



IMG_20150912_143739 IMG_20150912_143731
IMG_20150912_143721 IMG_20150912_143710

原來計劃是要去北門路的總圖書館。可是逛到創意園區這,稍感累了,圖書館不去了。

過地下道,去遠東百貨吹冷氣,到地下餐飲區,山崎麵包,坐下來,買甜點,喝咖啡憩一下。

繞經金石堂,買份財訊股票雜誌,研究到底怎樣才會賺股啦,抬眼發現,金石堂有廣告,可代叫外邊賣場咖啡給書客,讓你有位子坐,吹冷氣,看書,喝咖比。

後火車站,遠百對面,有夢時代百貨的接駁車回東區。半小時一班。

回夢時代。發現有〝寶島鐘錶店〞。問有無在換電池?有!一百元。如果是名牌貴錶,瑞士名錶之類,要二百。

晚餐,老艾吃了加了料的泰國泡麵,一包八元臺幣。

IMG_20150912_180954_1

蚊子攻擊臺南。我們也驚蚊。不過,臺南日子,還是很舒服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南亞食品Big King 登革熱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