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太太有時落拍,不明所以,不服氣. 因為,文字是中文,字熟,意不別,偏又夯行,我識文識字意抓不出來? 怪哉!

"小三",一看也知是壞字眼,不過當年我以為小三指的是排名第三的狐狸精。

那時,中國熱,二奶也熱。我自中國初返台灣,同時,電視劇犀利人氣正夯,小三,原來講的是第三者。臺灣人說壞狐狸小三,共國那邊叫二奶.

機車。

網路年輕人用字百無禁忌,時有流行。 機車一詞,貫讀全文,總算弄懂,講的是白目之意。

啾咪。 啊啊啊。到底什麼是啾咪啊? 那時常看熊貓與菊花的佈落格。這位文筆讀了有笑的小姐,篇文老跑出啾咪啾咪。 搔頭弄不懂啾咪是在講啥?我還問老艾呢!

不恥下問孤狗,知道啦就是手指頭抵臉頰,裝可愛哩。 所以,男生不啾咪吧?

婉君~唉喲,當然起自太陽花起自柯P鄉民! 鄉民咧網軍嘛懂!

前兩日看酪梨壽司。唉呀,文裡壁咚。

壁咚???

敲壁咚咚咚?

艾太不服氣的,明明,字看有,意不懂,意會不出來,落拍啊。 怎麼不察就落拍了哩? 我還日日生活在台灣哪。電視一早看到晚,電腦上網每天沒有少咧。

孤狗孤狗,等一下請開門!

維基百科壁咚釋意:壁咚(日語:壁ドン/かべドン kabe don),指拍擊牆壁時發出「咚」的聲音之行為(此處的「咚」為擬聲詞)。包括以下兩種情形:

在公寓大廈,隔壁房間發出吵鬧聲時,捶打牆壁以表示抗議的動作。

一方將另一放逼向牆壁時,其中一方伸出手臂拍擊牆面發出聲響的動作

吼? 在公寓大廈,隔壁房間發出吵鬧聲時,捶打牆壁以表示抗議的動作!!!!

我們家樓上住鄰,男在中山女在成大工作,小兒小女樓上追趕跑跳碰,咚咚做響午夜還吵人,我們壁咚過,只是那樓上受高等教育的六七年級生,再壁咚壁咚壁咚也不受教啊啊啊!

日本漫畫形聲化,壁咚有新解,康熙來了也有釋,男女兩眼視,啊啊,男推女放牆,閃電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壁咚 婉君
    全站熱搜

    地球逍笑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